中国银行APP里面的资产是什么意思?怎么用?

 我来答
中国银行
知道合伙人 2018-11-20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成立于1912年,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银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在中国内地及51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官方网站:http://www.boc.cn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1、中国银行网上银行中“我的资产”功能集中以图形方式汇总展示客户的资产负债情况。您也可登录手机银行,在“我的”频道中查询您的资产负债情况。
温馨提示: 目前,“我的负债”中显示的数据为您在我行的贷款和信用卡欠款情况。
2、您可登录手机银行,通过“首页-账户管理”功能查询您的整体账户情况(包含已关联和未关联的账户)。
如有疑问,请继续咨询中国银行在线客服,如有其他业务需求,欢迎下载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或微信关注“中国银行微银行”继续咨询、办理相关业务。
504750975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1-21
504750975
采纳数:360 获赞数:1675 LV9
擅长:电脑/网络 游戏 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图中的资产即为您的账户余额,可理解为银行卡中剩余的人民币数量。

您可以在APP中的生活菜单中的进行话费充值,购买物品,宽带缴费等操作来使用它。当然也可以去柜台将其取出用来购买衣食住行上的所需品。

起源本质:

货币是经济学专有名词。金钱可以指货币,但不能等效替换。通常不会把货币称为金钱。以下是货币的介绍。

在历史上,贵金属金银由于具有体积小、价值大、易于分割、不易磨损、便于保存和携带等特点,逐渐固定地充当了货币,故当时的货币被称为金钱。后来,由于纸币制作成本低,更易于保管、携带和运输,可避免金属货币在流通中的磨损,纸币逐渐取代了金属货币,但我们仍保留“金钱”的称谓。

“货币是用作交易媒介、储藏价值和记帐单位的一种工具,是专门在物资与服务交换中充当等价物的特殊商品。既包括流通货币,尤其是合法的通货,也包括各种储蓄存款。在现代经济领域,货币的领域只有很小的部分以实体通货方式显示,即实际应用的纸币或硬币,大部分交易都使用支票或电子货币。货币区是指流通并使用某一种单一的货币的国家或地区。不同的货币区之间在互相兑换货币时,需要引入汇率的概念。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叫蒙奇奇的超超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7-12-30
叫蒙奇奇的超超
采纳数:24 获赞数:27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指卡内剩余余额为88.9元

使用方法如下:

  1. 通过银行卡使用银联pos机进行刷卡消费。

  2. 可以通过银行卡所绑定的支付宝、微信等快捷支付方式进行消费,也可以进行线上充值等。

  3. 可以去具备提取十元现金的ATM机提取现金出来使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