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先生戛纳红毯真的是遭‘驱赶’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5 最佳答案

日前李玉刚艺术工作室发文,称:“关于李玉刚先生戛纳红毯遭‘驱赶’做如下的声明。”并配上声明照片。声明称,李玉刚先生被授予“中法文化推广大使”称号前往法国推广中国文化,且得到中国电影基金会的支持以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法国电影《太阳之女》制作方正式邀请,参加首映红毯环节,并观看竞赛电影。

声明还称:“对于此次出征戛纳,李玉刚先生既兴奋又紧张,只是主办方要求工作人员无法一直随行,担心会出现语言交流的问题。法方工作人员发现李玉刚先生不明白他在说些什么,于是通过肢体语言引导李玉刚上台阶。在此我们对法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不要误解。”

图片来源网络

网友纷纷表示:“对于一些恶意诋毁玉先生的人,就得采取正规手段维权。”“拒绝断章取义!支持李玉刚!”“作为中法文化大使,被邀请参加电影节,走红毯名正言顺。”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好了呀我

采纳率:100% 擅长: 购车养车

其他回答

不古不今,不中不西,甚至不伦不类,人家保安当他是局外人呢。
阿初哥TCh0781 | 发布于2018-05-16
评论

不知道的人就不要乱说,代表中法文化推广大使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说成被驱逐简直是不像话

不知道就不要乱说,流言伤人

不知道就不要乱说,流言伤人

不知道就不要乱说,流言伤人

知了到底叫什么 | 发布于2018-05-16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