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兼容性视图设置在哪 兼容性视图怎么设置

knx***@163.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20 最佳答案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11660f39c611728b30788426fdcceff8/203fb80e7bec54e7f6b79ab6b2389b504fc26a3b.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095bc55730c79f3d8fb4ec368a91e129/203fb80e7bec54e7f6b79ab6b2389b504fc26a3b://a://a.baidu.jpg" />

3、进入后可以进行添加。

2、右上角点击工具(齿轮图标),选择兼容性视图设置。也可以在按ALT显示菜单栏,点击工具.com/zhidao/pic/item/203fb80e7bec54e7f6b79ab6b2389b504fc26a3b.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腾讯电脑管家 | 有实力 无所惧

主营:互联网安全 电脑加速 电脑漏洞修复 电脑杀毒 电脑办公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傻气的人,喜欢给心 ,也许会被人骗 ,却未必能得到别人的 。
breakbagu | 发布于2017-11-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