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兼容性视图设置在哪 兼容性视图怎么设置

knx***@163.com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6-28 最佳答案
1、打开IE浏览器后没有看到菜单栏导航,可以在IE浏览器最上方的空白处右键鼠标,然后将菜单栏勾选中。

2、点击IE浏览器菜单栏里的工具选项,选择弹窗菜单里的兼容性视图设置。

3、或者点击IE浏览器右上角齿轮状设置图标,在弹出菜单里点击兼容性视图设置。

4、在打开的IE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对话框里,在添加此网站下的输入框里填写要兼容性的网站,然后点击添加。

5、将网站添加后,在已添加到兼容性视图中的网站里就可以看到了,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关闭按钮,此时网页就会刷新下进行IE浏览器兼容性模式。

END
开发人员工具设置IE浏览器兼容性模式

1、点击IE浏览器菜单栏上的工具按钮,然后选择弹窗菜单里的F12开发人员工具选项。

2、打开IE浏览器开发人员工具后,点击开发工具里的文档模式Edge。

3、在弹出的菜单里,可以选择各种IE浏览器兼容性版本,根据自己需要点击对应的IE兼容性版本。

文汇网站建设 | 做网站就找文汇建站

主营:营销型网站、企业网站、微信开发、APP开发、网络推广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1、打开IE浏览器。

2、右上角点击工具(齿轮图标),选择兼容性视图设置。也可以在按ALT显示菜单栏,点击工具,选择兼容性视图设置进入设置。

3、进入后可以进行添加、删除兼容性视图网站等其他操作。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腾讯电脑管家 | 有实力 无所惧 | 发布于2017-11-20
评论
傻气的人,喜欢给心 ,也许会被人骗 ,却未必能得到别人的 。
breakbagu | 发布于2017-11-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