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韩国语单词是什么意思? 25

있 거;금고걔는리 지들 흔.
这句话中걔表示什么意思呢


这句话书上的翻译是。哪有孩子这个词:他现在也动摇了
发布于2008-08-03 21:50 最佳答案


也会用 걔 来替代; 아。

因为在年长的朋友之间 (20~30 岁)걔。

所以准确的翻译的话就是: 《他》 《她》 或者是 〈那家伙〉 〈那孩子〉.

不过不一定是翻译成《那孩子》 ;이,提起另外一个朋友的时候; ; = 그

papabat

采纳率:41% 擅长: 韩语 外语学习 音乐

其他回答

#44116,如果前面提到某个人; 那孩子

**当然要根据上下文来了;=그이 아이,这里指的就是前面提到的那个人

韩国人喜欢把比自己小的人叫做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8-03 21: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