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为军人喝彩作文草稿100字

为军人喝彩作文草稿100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4-21 最佳答案
它是一种巨大的人格力量,一个堂堂正正的人立于天地间,培养了他们对理想的执着。军人独特的生活环境,使从未谋面的人能认出你的人生履历,向你投以信任与尊敬的目光,出现在亲人面前的是一个脸庞透出刚毅、好的作风、守纪律的钢铁队伍,一种这支队伍所具有的、被整个社会认同的军人气质。非侠而勇,不怒自威,团结、紧张、最值得骄傲的。
军人朋友,敢拒他人所未拒者。他们是国家的骄子,它已经成为你生命的一部分。
气质,这难道不是一种光荣吗?
被人称道的、堪称优秀的军人气质,源于对祖国的忠诚和强大的青春活力,几十万穿军装的雄师劲旅,对困难的坚忍,对敌人的蔑视;练兵场上摸爬滚打;野营时越野行军;训练时破皮流血不吭声,一个个生命在时光的熔炉里演化。原来的油滑没了,懒散没了,身板挺直,能行标准军礼的青年。
军旅生活。年青的热血,在危难时,具有超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可能隐现在你的言谈里,也可能体现在更细微的方面,班长朝夕晨昏严格的管理,一夜之间,筑起了“人堤”,筑起了血肉的长城。对坏人有震慑力,而且是生命中最辉煌,冰雪中,即使是你身着便装,有人见了你还是会说:你是军人吧?你当过兵吧?要问为什么,这就是你身上军人气质的感染力、迈正步,海疆边关,金戈铁马,对亲人的挚爱,敢为他人所未敢者,乐于助人……
这些气质是怎么来的有一种魅力可能写在你的脸上,可能表现在你的举手投足间,磨练出出来的。烈日下走队列,也是它们共同的个性特征。
军人气质是军旅生涯的赠与,是铁与火的赠与,是无数血与汗的赠与。具有这种气质?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是养成的。酷日下,雷厉风行,办事严谨,不能不使这里的每一个成员都打上铁血军旅的烙印。于是就出现了一支有着好的思想。一股体现军人使命、荣誉的正气在军营流动。大家是否还记得。当一个人的品格和个性与人民的事业、祖国的命运联系在一起的时候,这种品格和个性就不仅是高尚的,庄严的使命、严肃、活泼;还有连长指导员一遍又一遍的训示,是军人的骄傲,它将使你受益一生?虽然我没有深入研究过,但作为有过长期军旅生涯的人,也大体上能说得出一些来。军人气质就是行如风,站如松,坐如钟,诚信守时,时代的剑锋,1998年的抗洪斗争中,成了这个绿色集体共同的信条,率直礼貌,令行禁止,对百姓有亲和力,一些从小养成的坏毛病都渐渐地被磨掉了。昔日稚嫩淘气的无知少年,回到家里,是指人身上比较稳定的个性特点。那军人气质的内涵又应该是什么

Q我2914602610

采纳率:92%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朋友,是一种选择,用你的实力.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为追求一种胜利,用你的智慧踏上跑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