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现在年龄多少

发布于2008-08-03 20:42 最佳答案
娃娃脸真好,看了他的<:1974年10月15日
34岁;太嫩了;放羊的星星>生 日

lili筱雪

采纳率:42% 擅长: 华人明星 天津

其他回答

那张脸!受不了了,打死我都不相信他有30几岁.
不过!?保证只会猜20岁左右!!!
楼主看了《放羊》没!要崩溃了!如果说他有24岁我还会勉强相信!,谁会猜对他的年龄?超可爱的!.看起来太年轻了!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人!34岁
only爱纶 | 发布于2008-08-03 22:59
评论
34岁
1974年10月15日出生于台湾台北的

看过 放羊的星星 没?年轻~~o(∩_∩)o...
玟竹昕笙_糊糊 | 发布于2008-08-03 20:48
评论
1974年10月15日晚上
出生在台湾省台北市家中客厅的地毯上
现在34岁了 但还是很年轻哦
而且他也一点都不觉得自己老 因为小志一直保持着出道时的心态 开朗自信!
步诺晨晨 | 发布于2008-08-03 21:05
评论
小志永远17岁啦!~
不信看看放羊的星星!~
牟新韵 | 发布于2008-08-05 09:35
评论
33岁,保养的还像是18岁怎么做到的,纳闷中·`~~~·~
艾云宝贝 | 发布于2008-08-03 20:42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