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倒车右出库,怎么回正车身,我老是车头偏右,车身不正

134****6355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最佳答案
倒车时候,车头偏左,车尾偏右,应该向左打方向。
倒车时应注意,如车尾需要向左后方行进,则应将方向盘向左转动;反之如果需要将车尾向右转动,则应将方向盘向右转动,这与汽车向前行驶时的转向操作是一致的。
倒车前应先看清车后情况,估计好倒车路线,确定倒车过程中车头是否会碰到障碍物。特别在方向盘转动幅度大时,汽车转向轮转弯半径大于后轮转弯半径,倒车时车头部位向外甩的幅度也大,这时一定要注意避免刮碰车头。该方法在靠右侧停车和倒车需要较长距离时更为合适。

cn#GQfuLBpVVQ

采纳率:57% 擅长: 辽宁

其他回答

看左右后视镜 那边离线近往反方向打方向盘
鯨_落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打方向盘的时机把握不好
汽车大师 | 汽车有问题,找汽车大师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车头正的车身就是正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