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oppor11强制链接USB 10

oppor11强制链接USB
oppor11忘了密码锁怎么强制链接USB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6:22 最佳答案
-<硬件>-<,右击<,这种情况你可以更新下USB驱动试下,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问喔你好;设备管理器>-<,目前电脑的操作系统都是自带有USB驱动的。先将爱机连接电脑;我的电脑>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中选择自动更新下USB驱动试试~
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专注: 常见软件 互联网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其他回答

你应该确定线
追问
是必须得原装的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16:2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