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中西医医师分数线多少2014年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4-21 20:03 最佳答案
西医医师数线少2014
医师助理绩查询间每公布预计都12月份左右2014绩查询

12月31;2015绩查询入口于11月30公布
乡镇执业医师助理数应该180参考临床助理数线特别
临床执业医师:363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178
  口腔执业医师:360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178
  
医师资格证书发放间与形式都根据各政策决定准确

打听打听啊凡事都要自家医考试查询
执业医师助理绩查询间每公布
执业医师考试家医考试绩查询入口差12月参加执业医师笔试考

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查询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试   
1999临床助理执业医师数线 158
   2000临床助理执业医师数线 166
   2001临床助理执业医师数线 174 
乡镇执业医师助理数应该180
2005临床助理执业医师数线 173  
2002临床助理执业医师数线 158
   2003临床助理执业医师数线 154
   2004临床助理执业医师数线 168

cn#GLukaGaaQV

采纳率:100% 来自团队:数学辅导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师承或确医执业助理医师:182
家医考试查询家医考试查询能够查询医师资格考试绩啦电脑行拉
西医结合执业医师:365
012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数线 360
2011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数线 356
师承或确蒙医执业医师:300
师承或确维医执业医师:384
师承或
规定维医执业医师:383
规定维医执业助理医师:176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1 20:0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