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我是高中生每天早上晨跑肚子右边就痛是什么原因啊?? 30

176****8412
发布于2017-04-21 20:02 最佳答案
岔气
或者阑尾炎我哥阑尾炎月前刚手完术
点哦

cn#BGLuGfkuuf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疑似慢性阑尾炎建议及及早治疗
游子归来999 | 发布于2017-04-21 20:0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