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银山不如,的下一句

这是一句话
发布于2008-08-03 18:36 最佳答案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 
金山银山,不如(寿比南山)

其他回答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
玫瑰余香香 | 发布于2008-08-03 18:37
评论
自己的..
禅小鸾 | 发布于2008-08-03 18:47
评论
金山银山不如老百姓的心山,金杯银杯不入老百姓的口碑。这是衡量领导干部政绩的唯一标准。
丽影555 | 发布于2008-08-03 18:52
评论
错,是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草窝。
09383398593 | 发布于2008-08-03 19:09
评论
这个有很多说法,只要客观上说得过去都没关系啦
秋思帆 | 发布于2008-08-03 21:0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