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迟来多久,用验孕棒或者试纸测最准?

还需要到医院再检测吗用这些测完后!?这些测试的准确率高不高?急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8-03 16:21 最佳答案
试纸测都基本上可以确定了,也就是用验孕棒?如果你还不放心的话,一个概念,医生一般是会让你做常规的检查验孕棒,如果你不怎么放心,还可以去医院检测一下血~那样就更加的准确的知道你有没有怀孕了~
如果你去医院检查?
用这些测了之后呢,因为它们都是很准确的.试纸测是一样的,一码子事情嘛~哪里有哪个“最准”.试纸测的~~~

不过你自己在家用验孕棒

yzhljl

采纳率:33% 擅长: 花鸟鱼虫 生活

其他回答

您可以在停经6周后到正规医院做检查,一般在事后9-11天就可以知道是否怀孕:妇科检查。您也可以自行用早早孕试纸检测,尿妊娠试验和B超检查您好,如果急于知道是否怀孕的话,祝健康,为确诊是否怀孕,医院的检查很简单,那么您可以到医院做血HCG
武警二院张医生 | 发布于2008-08-04 18: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