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能把老鼠吓死吗 20

我现在家里厨房有只老鼠,门关着在,它出不来,它藏着在,我又弄不死它,吹哨子能不能把它吓死?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03 最佳答案
尖叫能吓死别人

去买点老鼠药或者买个老鼠夹子吧,笼子也行,不过要找对地方买,这些玩意可不常见了

vikingfish

采纳率:39% 擅长: 手机使用 互联网

其他回答

不能
shanyuwei88 | 发布于2008-08-03
评论
吓人倒可以
∥口十ぃ子 | 发布于2008-08-03
评论
绝对不能,老鼠声音本来就有点尖的.
去邻居家借只猫啊,省时省心.
要不你就设计除掉他,办法有好多哦!楼上基本都说了的.我想搞点上了迷药的肉诱捕他,应该挺好的,把他关笼子里,让他给以后的同伴发警告.
自学中医啦 | 发布于2008-08-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