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恢复出厂设置后,系统版本可以回退到999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4:34 最佳答案
非常抱歉,手机系统升级后是不支持降级操作的。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肯定是新版本啊,你软件更新就和给手机重新装了系统,恢复也是刚刚更新的系统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 发布于2017-09-14 14:3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