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锦里的房子可以按揭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14:33 最佳答案
包括学历证;外地人需暂住证和户口本
2.结婚证/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单身证明2份
3.收入证明(银行指定格式)
4.所在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5.资信证明、具有购房合同或协议、户口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只要房屋手续齐全是可以办理按揭贷款的、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信用良好,同时具有按期归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具有所购住房全部价款20%以上的自筹资金,所购住房价格基本符合银行或银行委托的房地产估价机构的评估价值;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房贷申请需要提供的资料:
1. 夫妻双方身份证,大额存单等
6.如果借款人为企业法人的还必须提供经年检的营业执照。

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条件:
1、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具有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
4、企业章程、财务报表,其他房产,银行流水、税务登记证;
5

北京钻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 专业贷款|抵押、信用贷款

主营:抵押贷款,信用贷款,短期资金周转,贷款方案设计,财富资源配置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相思》作者:王维
querui1396b | 发布于2017-09-14 14:3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