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揩油”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08-08-03 11:27 最佳答案
用在男女接触中也是占便宜的意思,在我国很多地方都有这种说法。总之其意思就是占便宜了啦,当然也有象湖南人的吃豆腐的意思,它不管用在那个方面都表示占人便宜的意思,比方说用在人际交往上就是占人便宜占便宜或贪图绳头小利的意思

其他回答

一楼的笨蛋
根本不是上海话
是一句粤语
意思是占女孩子的便宜
357431716 | 发布于2008-08-03 11:20
评论
自己手不规矩,就不要怪别人,你对人尊重点嘛,要上就明跟她说啊
179280365 | 发布于2008-08-03 11:19
评论
在男性的心理角度来言觉的自己很厉害
这是 一种争强好胜的心理
完美的美丽 | 发布于2008-08-03 12:01
评论
就是占便宜
渤海湾的老伯伯 | 发布于2008-08-03 11:13
评论
上海话
占女孩子便宜
xyxyxy111222 | 发布于2008-08-03 11:1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