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到苏州的班车最晚几点? 20

听说从扬州坐汽车到镇江扬州到苏州的班车最晚几点,然后从镇江坐火车到扬州又快又省钱,那从扬州到镇江的汽车到哪去坐?票价多少?到哪坐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08 最佳答案
扬州汽车站 最晚18:30扬州——苏州  71元

其他回答



省不了多少钱的.00 大型高一 18:40 11 扬州汽车站

那是汽车的最后一班车

如果坐到镇江是便宜点,
但你不觉得麻烦吗!,不合算班次 到站 里程 票价 车型 发车 门 发车站
DG2231 苏州南站 206 71
夜光Vintage | 发布于2008-08-03
评论
扬州->苏州 最后一班:
DG2231 苏州南站 71元 18:40 扬州汽车站
扬州->镇江 最后一班:
ZG6056 镇江 14.5元 18:30 扬州汽车站
到镇江坐火车确实又快又便宜。在西站坐到镇江14.5元,然后坐火车K的T的都很便宜,肯定少于直接坐汽车到苏州,不过还是比较麻烦,建议你还是直接坐汽车方便一些
lh_elite | 发布于2008-08-04
评论
从扬州到镇江的汽车最晚6.30。可以在扬州西站乘,那附近也有黑车,扬州坐汽车到镇江,然后从镇江坐火车到扬州省是省钱,但是绝对不快。
扬州到苏州,我一般都是做的汽车,车价72,好像是一小时一班次。
扬州到苏州火车的话是40多一个,学生证减半
baby5680 | 发布于2008-08-07
评论
扬州到苏州 最晚18:30,71元,2.5小时到
vivianblueting | 发布于2008-08-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