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速卖通小卖家还能做下去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7-04-25
展开全部
速卖通就是骗子好多卖家被骗,一些人于2017年4月25号去阿里巴巴维权结果被打。
一杯清水煮河鱼
2017-09-27
一杯清水煮河鱼
采纳数:0 获赞数:5 LV1
擅长:创业投资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能,只是你没有找对方向,没有真正去玩透速卖通规则而已!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7-09-23
展开全部
年费平摊下来,对于小卖家来说,是全球最贵的B-C平台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dongtonghong
2017-09-14
dongtonghong
采纳数:0 获赞数:6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你选的什么类目吧,私信我,我可以帮你分析一下。
速卖通搞了这么久只拿下了俄罗斯,欧美日发达国家的市场都不怎么样。清退大批卖家后,单店流量并没有上涨。以前的速卖通有着价格便宜、产品多样的显著特征,现在的政策,直接导致价格上涨,产品变少,速卖通在用自己最软的部分去碰amzon最硬的部分。我觉得这个平台最后的结局只能是在amazon面前只能算苟延残喘。
政策非常飘,没有脚踏实地走。速卖通的运营模式和淘宝差不多,但是市场远远没有中国大,在那个平台存活下来的要么怀着国际化的梦想,要么做着竞争小的类目。您如果没有平台扶持又没有有优势的小众类目的话还是先观望一下吧。
个人感觉这个平台的负责人好大喜功、嫌贫爱富,要么是个不成熟的年轻人,要么是个不懂电商的老人。
刚才百度了一下沈涤凡,可能他是一个既不成熟又不懂电商的中年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7-08-19
展开全部
速卖通首先骗子买家多,纠纷维权,速卖通纠纷小组一般都偏向买家。还有2017年政策变动太大,很折腾人,中小卖家今年死的很多。新政策都是上面领导一拍脑门决定的,用朝令夕改形容今年的情况,一点也不为过!如果有其他的平台,建议考虑其他的,今年最好先不要进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c961775418
2017-06-16
c961775418
采纳数:5 获赞数:14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做别的平台或许还有点出路。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