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telnet连接的问题。 100

我使用telnet远程连接一台服务器。 如:telnet 192.168.1.1 然后就弹出一个黑色框,并且光标在左上角闪烁。 但是也没有提示让我输入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 只要我输入东西,就又会回到DOS状态,如: C:\> 请问: 1、出现闪烁光标说明tel...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03 最佳答案
运行services.msc看一下telnet有没有启用咯..
用工具连接应该不可以.我猜是telnet服务没打开.应该是没有连接上的
正确的连接应该要输入账号密码的
具体我也不知道...我的经验是cmd下面连接出错了,用工具连接也肯定会出错.

497760339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应该是路由器禁止了telnet,只能从web进了
danjm536 | 发布于2008-08-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