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缅甸果敢政府网站 20

今天无意上了 缅甸果敢政府网站 发现上面都是中文 而且是简体的
问下 这个网站难道是中国的? 还是缅甸为了 讨好中国故意办成这样的
连网站论坛好象也都是中国用户.
推荐于2016-07-28 01:45:28 最佳答案
有三五个上网留言的华人。
再说缅甸本地人文化经济落后,会上网的人不多,华人上网用中文是再正常不过了缅甸果敢有很多华人,就可衬托出全是中国用户的印象了

其他回答

果敢就是赌钱,赌场多,去的人都是去赌钱的,人间地狱
liuchaoabc123 | 发布于2012-04-30 02:07
评论
你看看这个 就明白了 果敢只是缅甸的一个地方 大多是汉人 做为汉民族的一个特殊分支,果敢民族迄今仍鲜为人知。 位于青藏高原东南边缘上的缅甸掸邦第一特区及其附近地区,几百年来聚集繁衍着数十万汉民,并逐渐形成既保留着古汉人传统,又颇具特色底蕴的果敢民族。 果敢的先民,有史考证的,可以溯至明末清初,追随明末皇帝的臣民们一路辗转南逃,最后在果敢地区落脚。公元1897年,中英两国勘边定界,将果敢划归英属殖民地——缅甸,生活在果敢地区的汉族由此改称为果敢族,汉语改称果语,汉文改称果文。令人玩味的是,2004年,缅甸军政当局发放给果敢人的身份证明另类于缅甸联邦的正式身份证明,这种带有民族有别含义的身份证明被果敢民族领袖彭家声主席断然拒绝。 在近半个世纪的岁月里,为了追求国家民主,民族平等和人民自由,几乎被世界所遗忘的果敢民族同缅甸联邦的其他少数民族一起,历尽艰辛困苦,付出了重大的民族牺牲,才取得民族和平的历史新局面。在果敢,随处可见守卫和平的果敢同盟军哨兵,你甚至可以看到一手持牛鞭一头戴军帽的放牛汉子,由此你可以想象果敢人对民族平等是何等的一种渴望! 在果敢,没有太繁复的法律条文。这里的人民保留着汉民... 展开
373748641 | 发布于2008-08-04 13:45
评论
不是为了讨好,是方便中国用户浏览。
筠媛 | 发布于2008-08-03 11:26
评论
要知道中国现在是大国,别不多说
soniry | 发布于2008-08-03 00:24
评论
百度搜索“果敢冰之恋”上面全是缅甸果敢的美女
qq7216801 | 发布于2013-01-12 13:2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