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经典搞笑电影 80

我最近看一些电影都不来电 希望大家能够介绍点不错的电影我看 注:我喜欢看的一些电影 如:举起手来 东成西就 疯狂的石头 憨豆 家族荣誉 上帝也疯狂等等 反正就是很无厘头的那种 一定要心情不好也能笑的 特别是东成西就这种 最近看的几个还可以的... 展开
家有喜事 婚礼2008 天下无双 功夫熊猫 神探飞机头都看过了
joleojiao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12:10:35 最佳答案
家有喜事》,虽然也有周星驰,但还有其他如黄百鸣、吴君如这些人,很有意思

其他回答

.保证你满意..去看吧超级英雄...

相信我阿...

一恶搞蜘蛛侠为主线.!...恶搞了几乎美国所有的超人片...看超级英雄
36749093 | 发布于2008-08-02
评论
【超时空救兵】,楼主看吧。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差点上医院,超搞笑,而且是12年新拍的哦!看看吧!很好看的!!!但是,看的时候得手拿手机,准备拨打救护电话啊!要不然会笑出人命的!
amengsiyu | 发布于2012-05-23
评论
金凯瑞的都很搞笑,无厘头式 神探飞机头1,2 大话王
luroji | 发布于2008-08-02
评论
天下无双,梁朝伟和王菲演得那个,暴搞笑
杰出的猪蹄 | 发布于2008-08-02
评论
以前的一部《101真狗》,我看了好几编都笑,你试一下
mervynyuan | 发布于2008-08-0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