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满18岁的用户和身份

未满18岁的用户和身份信息不完整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游戏沉迷时间超过3小时收益减半,超过5小时收益为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02 最佳答案
太好了!

中国未来看见希望了

其他回答

谢谢提醒
fkeic316 | 发布于2008-08-02
评论
这个,。。你是要未成年的身份证么?
灬じ餖餖々㊣ | 发布于2008-08-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