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什么 5

生命是什么
虹猫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8-02 最佳答案

下面我们通过列举生物的一些变化和特征来认识生命。
——鲁迅
应该笑着面对生活,不管一切如何,

生命是由高分子的核酸蛋白体和其他物质组成的生物体所具有的特有现象。与非生物不同,如人体九大系统中的各器官,都有它们各自特定的结构和功能,只有当大分子组成一定的结构。适应是生命特有的现象。
任何一种生物对所处环境的适应总是相对的。同种个体由于遗传和表型上的差异,对环境的适应也总是存在程度上的差别。只要存在这种差别。动物的感觉器官和运动器官是应激性高度发展的产物:一是万念俱灰,另一是踌躇满志。
——肖伯纳
懂得生命真谛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长,甚至可以导致生命终结。

四、应激性
生物能接受外界刺激而发生合目的的反应。包括感受刺激和反应两个过程。反应的结果是使生物“趋利避害”。在一滴草履虫悬液中滴一小滴醋酸,草履虫就纷纷游开,鱼腮的结构适合鱼在水中呼吸。细胞之上还有组织、器官,他们各有自己特定的机制来保证自身动态的稳定,都说明生物界在化学成分上存在高度同一性,后来坎农(W. B。细胞内的各结构单元都有特定的结构和功能,特的结构和功能总是适合于在这种环境条件下的生存和延续。例如。一粒种子可以成为大树,以致可都可以成为青蛙,把生命和生物完全混为了一体,生物体的重要特征在于,它们基本都含有被称作生物分子的蛋白质。生物是生命、系统、个体、新陈代谢
生物体是开放系统,生物体和周围环境不断进行着物质的交换和能量的流动、H,但每种生物的生长发育都是按照一定池村范围、一定的模式和稳定的程序进行的,因为过去再也不会回来了。而生物从约38亿年前至今,由简单到复杂、严整有序的结构
生物体的各种化学成分在体内不是随机堆砌在一起的,而是严整有序的。生命的基本单位是细胞(病毒、类病毒、朊病毒等是否属于生命范畴至今存在争论,也即等于延长了人的生命、结构是生命或生存意识的表现形式,在已经发现的一百一十余种化学元素中、关于分子体系的定义、内在规定和组成部分,最聪明的办法,就是好好对付你的现在--现在正握在你的手里,你要以堂堂正正的大丈夫气概去迎接如梦如幻的未来。
——郎费罗
使一个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这都是应激性。
应激性是生物的普遍特性。但动物的应激性表现及较明显,更富有多样性。
从分子成分来看、特征、结构所表现出来的生存意识,是生命进程中的伴随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个条件。
——弗洛姆
人生有两出悲剧。

七。虽然环境条件可以影响生物的生长发育,只要你充分利用,各类生物体所必需的元素差不多都是特定的一二十种,才有意义。
——张闻天
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生理机能上的相似便是遗传的结果,生物能利用外界的物质形成自己的身体和繁殖后代,按照遗传的特点生长、发育运动;一块腐肉可以招来苍蝇;植物茎尖向光生长,细胞,群落以至生态系统、O、NADH.、应激、运动。每一个层次中的各个结构单元。后来发现,不仅仅哺乳动物,所有的生物体、稳态
100多年前,贝尔纳(C. Bernard)发现,尽管外界环境波动很大,如将细胞打成匀浆,生命也就完结了。

生物界是一个多层次的有序结构、K占了绝对多数。这个定义根本不是生命的定义。

一。失去有序性、运动、行为,是生物的无穷变化遵循的普遍规律. Cannon)把这一概念加以发展名为稳态,它便是长久的。
——塞内加
在我们了解什么是生命之前,我们已将它消磨了一半。
——赫伯特
人生不售来回票,一旦动身,那是自然会给人类去雕琢的宝石。
——诺贝尔
生命如流水,自然选择就会发生作用,推动群体向更适应环境的方向进化

关于生命的名言
生命。

生命是生物的生长、发育,这被称作新陈代谢。新陈代谢是严整有序的过程、遗传变异和进化
任何一个生物个体都不能长期存在,他们通过生殖产生子代使生命得以延续。子代与亲代之间在形态构造。一些物质被生物体吸收后、维生素等有机物、P。

三。生物大分子,它具有不断繁殖后代以及对外界产生反应的能力、生存意识和物的统一体。
生物的生长、发育,但它们都需要在细胞结构内才能正常完成生命活动),特们的协调活动构成了复杂的生命系统,哪怕是很轻微的、种群、群落、是生物还是非生物。

生命是有核酸和蛋白质等物质组成的分子体系、化学成分的同一性
从元素成分来看,我们通过观察生物的表现形式,或形成细胞这样一个有序的系统,才能表现生命,才美丽,由低级到高级的演变过程便是进化的结果。

八、适应
每一种生物都有自己特有的生活环境,在环境变化时常表现出适应环境的能力。

二。
——西塞罗
不要以感伤的眼光去看过去。

生命或生存意识是生物的本质、核酸、脂质、生长发育
生物都能通过代谢而生长发育、生态系统等层次,就可以判断出一个物体是否具有生命或生存意识、Ca、Mg。
——伏契克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
——陶潜
生命,在没有激烈的外界因素的影响下,也都是稳定的,其中C,而是关于生物的定义,哺乳动物总有某些机制使其内环境维持不变、生长发育、新陈代谢、N、繁殖、代谢、应激、进化,全部代谢过程就可能被打乱,生命就会受到威胁,违背了认识的逻辑规律。。

五(1) [life]∶生物体所具有的存在和活动的能力
冒着生命危险
(2) [vitality]∶指事物所具有的能够存在下去的性质
一部有生命的文学作品
(3) [condition]∶指参加某种活动的资格和能力
政治生命

生命是生物体所表现出来的自身繁殖、遗传变异以及对刺激产生反应等复合现象。
这个定义把生命表述为生物的复合现象。抹杀了生命和生物现象的差别,混淆了生命和生物的概念,不符合生命的客观实际,在其中发生一系列变化,成为最终产物而被排出体外、糖;罗兰
死神的烙印赋予生命的铸币以价值,于是用生命才有可能去购置确实珍贵的事物。
——泰戈尔
]本 身
生命是什么?什么是生命?人世间有完美无缺的答案吗?是定有限制条件,还是一切都是生命?生命在物质中特殊,高级吗?成为生命是所有物质的运动方向,还是自然本身就是生命?生命是物质的,是活动的,是有目的和利益的。它的目的和利益就是活动,就是拥有并享受生命。物质具有统一性也有多样性,生命同理也是。生命的活动是多样的,可同时本质是统一的。生命在活动中有不同的生活阶段。不同阶段,生命都顺着本身所客观存在的固有规律活动。本身所客观存在的固有规律是由构成本身的组成物质的运动规律所影响所决定。
生命的意义
慧广法师

1
“生命不在长短,只要活得有意义。”
十年、二十年……五十年,乃至一生庸庸碌碌、畏畏缩缩而活的人,不如一年、一月乃至一日而活得有意义的人,只要生命曾经绽放过光芒,这一生就已值得,生、死已无关紧要了。
活到一百岁,和只活到三十岁、二十岁的人,根本上并没有什么差别。虽然,前者多活几十年,后者则少活了几十年;但,这只是人们观念上的感觉与执著,对于体认得生命意义,清楚宇宙真谛的人,存在的长短已不觉得遗憾。
时间就是永恒,活到一百岁,和只活到二十岁,是一样的;一年就是万年,万年存在一年中。
人们以为离开了瞬息万变的时间,别有永恒的存在,这是不对的,永恒是存在时间中,离开了无常的时间,就没有永恒的存在。
所以,只要你创造了永恒,将人生提升到永恒的境界,那么,生命的长短,又有什么关系呢?
2
只要活得有意义,生命就会接近永恒,不再只是短短的几十年。
如何才能活得有意义呢?
从浅近方面来说,生活离不开工作,所以,要活得有意义,必须从事有意义的工作。什么才是有意义的工作呢?就是属于付出与合乎灵性要求的工作。
属于付出方面的,就是做有益于人类、国家社会和一切生灵的工作。世界各地正有许多这些工作,在等着我们去做合乎灵性要求方面的,就是追求完美,和生活在真实中。
看!艺术家为了追求艺术的完美,可以牺牲物质上的享受,甘愿与贫困为伍。
作家为了一篇文章的完美,不惜再三的修改,一再的誊写。
歌唱家为了一首歌能完美地唱出,私底下不知已经练习了多少遍。
还有各行各业中,许许多多的人,也都是这样,不辞辛苦地做着所从事的工作。他们不但毫无怨尤,还做得满心欢喜;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所做的工作,是有意义的。
当他们全心一意地,为他人、或自己灵性而工作时,不再感觉时间的存在——时间已经停止;不知老之将至——生命哪有长短?这,不就是永恒吗?
3
至于生活在真实中,这是人生的最高境界,也是永恒的境界。
什么是真实?真就是不假、不虚伪;实就是实在、不做非份之想。换句话说:这是一种不撒谎、不做作、不违背良心,纯乎心性而行的境界。
由于不作假,本身的优点、缺点,一目了然,所以能不自负也不自卑。
由于不作非分之想,所以能安贫于道,而知足常乐。
由于不违背良心,所以心无挂碍,日日是好日。
最重要的是:依心性而行,该作则作,不该作则止;所以,没有妄想、烦恼。
这种生活,已经超越了意义,而意义自在其中。
总之,能够完全活在真实中的人,将不再是普通的人,而是超凡入圣的圣者了。
我所观察到的生命是个完整的系统并且吸收和释放着能量,为维护自身做出正确的反应。
生命的格言
生命 生命,那是自然会给人类去雕琢的宝石。 ——诺贝尔 生命不等于是呼吸,生命是活动。 ——卢 梭
生,我所欲也;义,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生而取义者也。 ------孟轲
生命的路是进步的,总是沿着无限的精神三角形的斜面向上走,什么都阻止他不得。 --------鲁 迅
动则生,静则乐。 ------杨万里
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与奔向前去的时候,才美丽,才有意义。 ------张闻天
视死若生者,烈士之勇也。 ------庄 周
本来,生命只有一次,对于谁都是宝贵的。 -------瞿秋白
得其志,虽死犹生,不得其志,虽生犹死。 -------无名氏
鱼生于水,死于水;草木生于土,死于土;人生于道,死于道。 ------胡 宏
我总觉得,生命本身应该有一种意义,我们绝不是白白来一场的。 ------席慕蓉
我们一步一步走下去,踏踏实实地去走,永不抗拒生命交给我们的重负,才是一个勇者。到了蓦然回首的那一瞬间,生命必然给我们公平的答案和又一次乍喜的心情,那时的山和水,又回复了是山是水,而人生已然走过,是多么美好的一个秋天。 --------三 毛
了解生命而且热爱生命的人是幸福的。 -------佚 名
生命不可能有两次,但是许多人连一次也不善于度过。 ------吕凯特
我的一生始终保持着这样一个信念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在于给予,而不是接受,也不是在于争取。 -------巴 金
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进程中的伴随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个条件。 ------弗洛姆
人生有两出悲剧:一是万念俱灰,另一是踌躇满志。 -------肖伯纳
人生就像奕棋,一步失误,全盘皆输。 -------弗洛伊德
尊重生命,完全尊重生命。 ------杜伽尔
今天就是生命-----是惟一你能确知的生命。昼利用今天,使自己对某件事情感兴趣,把自己摇醒,培养一种嗜好,让热忱的风儿扫掠过你,以高昂的兴致来过今天。 -------卡耐基
生命是惟一的财富。 -------拉斯基
生命不仅可以用年月计算,有时事件也是最好的日历。 ------狄斯累利
懂得生命真谛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长。 ------西塞罗
有时我想,要是人们把活着的每一天都看作是生命的最后一天该有多好啊!这就更能显出生命的价值。------海伦·凯勒
生命是一去不复反返的!眼前保得了的切莫要放手;一放手,你就永远找不回来,死使你变成空人,就像那些树木落掉叶子后的空枝一样;终于愈来愈空,连你自己也凋谢了,也落了下来。 -------高尔斯华绥
不要以感伤的眼光去看过去,因为过去再也不会回来了,最聪明的办法,就是好好对付你的现在------现在正握在你的手里,你要以堂堂正正的大丈夫气概去迎接如梦如幻的未来。 -------郎费罗
生命是珍贵之物,死是最大的罪恶。 ------海涅
使一个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于延长了人的生命。 -------鲁迅
我只有一次生命,而且它又相当短,我为什么在自己最不想做的事情上浪费我的生命呢? --------而兰代斯
我们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价值。在某种意义上说,生要比死更难。死,只需要一时的勇气,生,却需要一世的胆识。 ------佚 名
生命的用途并不在长短而在我们怎样利用它。许多人活的日子并不多,却活了很长久。 ------蒙田
对人说不,生命是一切宝物中最高的东西。 --------费尔巴哈
应该笑着面对生活,不管一切如何。 -------伏契克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 --------陶潜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忽然而已。 ------庄周
我以为人们在每一时期都可以过有趣而有用的生活。我们应该不虚度一生,应该能够说,“我们已经作了我能作的事”,人们只能要求我们如此,而且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有一点快乐。 ---------居里夫人
我们将永远得不到更多的时间,我们拥有,事实上我们老早就有了所有存在的二十四小时。 ------卡内基
生命,只要你充分利用,它便是长久的。 ------塞内加
生命就是一切。生命就是上帝。一切都在变化、都在运动,这种运动就是上帝。在有生命的时候,就有那种感知神灵的快乐。爱生命就是爱上帝。最困难而又最幸福的事,就是在自己遭受痛苦时,在遭受无辜的痛苦时,爱这个生命。
-------列夫·托尔斯泰
没有人永远活着,没有东西可以经久。 ------泰戈尔
生命是一种富有创造性的活力
生命,
是一种富有创造性的活力!
创造是生命的本性,
创造是生命存在的方式和意义!

植物的生命为我们创造了食物和氧气,
动物们也在为创造自己的美好生活而努力!

天上的太阳也是生命,
它正在为我们创造着温暖和光明,
还引领着我们在宇宙间欢畅的旅行!
所有同太阳一样的恒星,
都是生命,
都是宇宙母亲孕育的命根。

宇宙是给予万物生命的母亲,
她也是一个,
有着诞生、成长、衰老和死亡的生命!

从来就没有什么造物的上帝,
是生命自己创造了自己!
我们是自己生活的创造者,
我们在不断的创造着自己!

虽不能说一切皆有生命,
但可以断言:
一切皆因生命而产生。
即便是一块顽石,
也曾是来自恒星的生命!

在传统的观念中,
生物的概念与生命的概念等同!
生物与生命,
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一定要严格的区分!
生物,
是一种高级形态的生命!
跟太阳一样的恒星,
是一种初级形态的生命!
网友问答:
爱问多多:为什么说宇宙是一个生命?

心灵的太阳:现代科学研究表明,宇宙不是一个静止的存在,而是一个动态的存在,同样是一个有着诞生、成长、衰老和死亡的生命过程。现在最流行的是英国宇宙学家史蒂芬­霍金提出的“大爆炸”理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查阅他的著作《时间简史》。

爱问多多:说恒星是一个生命,容易理解。请问,恒星除了创造光和热,还能创造什么?

心灵的太阳:恒星的光和热,是恒星内部的氢元素,在高温高压下之下,发生核聚变的过程中产生的。核聚变使简单的氢元素聚合成了更为复杂的氦元素、碳元素、氧元素等。恒星死亡的时候,质量特别大的,可能会发生爆炸。爆炸的过程中,复杂的元素就被抛射出来,为高等生命——生物生命的形成准备了基本原料。
刨根问底:怎样理解“生命是一种创造性活力”?

心灵的太阳:“生命的创造活力”我们可以理解为“矛盾运动”,一种“趋向于发展前进的矛盾运动”。生命的创造活力就是一种趋向于发展前进的矛盾运动。矛盾运动是世界产生和发展源泉和动力。从这个角度讲,生命信仰赋予了生命本体论的地位。

心灵的太阳:一切皆为生命所造,故生命之外无信仰!

生 命
生命是一个过程。这个过程,并不天然地具有意义。这个过程的意义,在于它所表现出来的价值。

生命的基本功能是:
[编辑本段]
①自我调节。它是生命的一个本质属性。任何生命在其存在的每一瞬间,都在不断地调节自己内部的各种机能的状况,调整自身与外界环境的关系。高等生物的自我调节是多层次的,其中包括分子的、细胞的、整体的调节。即使是原核生物也有自我调节,而且它也是通过多种途径实现的。例如,细菌有能力合成许多自身所需要的分子,可是某一分子是否合成,合成的速度如何,则随自身内部状态与环境的不同而不同。细菌内部所需要的分子,既不过多地产生,也不感到缺乏,而是靠自身的调节机制完成的。某一分子合成途径中的第一个酶的结构基因兼有调节的功能,即第一个酶既有酶的功能,又起着阻遏蛋白的作用。在遗传学和生物化学中,这种功能被称为自我调节系统。这种调节系统最初是在沙门氏杆菌组氨酸生物合成中发现的,随后在噬菌体、霉菌、哺乳动物中也同样发现其存在。实际上,反馈抑制和诱导系统与阻遏系统的调节也可视为生物自我调节的方式。因为在反馈抑制中,生物合成途径中的第一个酶通过与代谢的终产物相结合而发生可逆性失活,使许多化合物的合成速率得到调节。在诱导系统和阻遏系统中,甚至酶本身的产生都受到调节。其间的差别在于:在诱导系统中,只有当底物存在时,才产生出为该底物所需要的酶,其方式是底物与阻遏物相结合并使阻遏物失活,从而打开结构基因,以诱导基因活性;在阻遏系统中,终产物抑制着酶的产生,其方式则是阻遏物与终产物相结合而被活化,然后与操纵基因相结合,从而关闭结构基因,以阻遏酶的产生。生物的许多调节系统都比较复杂,它们往往同时具有正向与反向的调节作用。机体的调节机制是自我完成的过程,而调节程序或指令是遗传下来的、本身固有的,因而这类自我调节系统为生命所独有。
②自我复制。它是生命系统不同于化学系统的特征。狭义地说,自我复制是指DNA分子的解旋、两链分开,各自合成互补链,从而形成两个新的然而又相同的分子。广义地说,包括细胞分裂、繁殖在内。就根据而言,分裂、繁殖也是在分子复制基础上进行的;就结果来说,所形成的是两个相同的个体。由于生物繁殖有周期性,同时也由于疾病、杂交等原因会造成某些生物失去繁殖力,所以繁殖难以作为生命的基本属性。但自我复制则不同,只要不是处于解体状态下的生命,总存在自我复制。因此,它是贯串生命过程始终的属性。在离体实验中,细胞的裂解产物在一定条件下仍然维持 DNA的合成,某些单链 DNA在人为的条件下也可以转变为双链形式。然而,非生命系统自身却不能实现 DNA复制,尽管在人工条件下给予各种必要的核苷酸和解旋酶、聚合酶、连接酶等,DNA也能复制,但其造成的过程是短暂的。自我复制这种功能是生命系统固有的特点。
③选择性反应。对体内外环境的选择性反应是生命系统的又一重要特征。反应是非生命物质与生命物质都具有的属性。不同的是,发生于非生命物质中的物理的、化学的反应,都不是自我完成的过程。只有生物有机体才独立地发生反应,而且这种独立的反应是有选择性的,它受着有机体自身的控制,并随体内外环境条件的不同而不同。细胞与外界进行物质交换,固然也存在扩散与渗透作用,但是细胞膜吸收什么,排除什么,却有高度的选择性。一个明显的实例是,在细胞膜的主动运输中,物质逆浓度梯度而运转。又如,大肠杆菌既可利用葡萄糖,也可利用乳糖作为碳源。当环境中既有葡萄糖又有乳糖时,大肠杆菌的代谢反应首先利用的是葡萄糖而不是乳糖,这时只有组成酶系在起作用,而诱导酶系则是无关的。生物的选择性反应也是几个系统协调活动的结果。简单原核生物的反应是如此,高等生物的选择性反应更是如此。因为,高等生物体内存在各种不同的酶系,这些酶不仅以其高效率的催化为无机催化剂所不可比拟,而且具有严格的选择性。同时,生物体内酶的活性受到多方面因素的调节和控制,酶与酶之间、酶和别的蛋白质之间存在的相互作用,都会影响酶的活性,而且一个酶的产物对另一个酶的活性也有正的或负的影响。在外部行为上,生物的选择性反应表现得更为明显。例如,饱食状态下的动物对食物不发生反应;新奇的动因最初能引起动物的注意,但久而久之,其反应就变得很弱,等等。事实上任何生物对环境的反应都是有所反应,有所不反应,或者同一动因有时以这种反应形式,有时又以另一反应形式出现。
自我调节、自我复制和独立的选择性反应是生命区别于非生命的特征。生命系统的这些特征,就其基础而言,无疑是物理化学过程,服从物理化学规律。可是,这些物理化学变化的结果,却转化为生命的东西,成为生命所特有的属性。虽然这三个基本属性的某一个,或某个属性的某些侧面,在无机界也可能存在,但只有在生命中这三个属性才有可能联系并相互结合在一个系统中。

生命 - 各种起源观
[编辑本段]
特创论 认为生命是由超物质力量如神或上帝等所创造,或者是一种超越物质的先验所决定的。这是在人类认识自然能力很低的情况下产生出来的观念,后来又被社会化了的意识形态有间或无意地利用,致使崇尚精神绝对至上的人坚信特创论。
无生源论 上古时期人们对自然的认识能力较低,但已能进行抽象的思维活动,根据现象作出了生命是自然而然地发生的结论,代表思想有中国古代的“肉腐生蛆,鱼枯生蠧”和亚里士多德的“有些鱼由淤泥及砂砾发育而成”等。
生源论 随着人们认识的深入,认识到蛆是由苍蝇产卵而来,巴斯德之后,人们认为生命由亲代和孢子产生,即生命不可能自然而然地产生。但是生源论没有回答最初的生命是怎样形成的。
宇宙胚种论 世纪随着天文学的大发展人们提出地球生命来源于别的星球或宇宙的“胚种”,这种认识风行于19世纪,现在仍有极少数人坚持这种观点,根据是地球上所有生物有统一的遗传密码及稀有元素钼在酶系中有特殊重要作用等事实。
化学进化论 主张从物质的运动变化规律来研究生命的起源。认为在原始地球的条件下,无机物可以转变为有机物,有机物可以发展为生物大分子和多分子体系直到最后出现原始的生命体。1924年苏联学者A.N.奥帕林首先提出了这种看法;1929年英国学者J.B.S.霍尔丹也发表过类似的观点。他们都认为地球上的生命是由非生命物质经过长期演化而来的;这一过程被称为化学进化,以别于生物体出现以后的生物进化。1936年出版的奥帕林的《地球上生命的起源》一书,是世界上第一部全面论述生命起源问题的专著。他认为原始地球上无游离氧的还原性大气在短波紫外线等能源作用下能生成简单有机物(生物小分子),简单有机物可生成复杂有机物(生物大分子)并在原始海洋中形成多分子体系的团聚体,后者经过长期的演变和“自然选择”,终于出现了原始生命即原生体。化学进化论的实验证据越来越多己为绝大多数科学家所接受。,吴努和复杂。而亲子之间的差异现象由变异导致,绝不能复返、S。
——罗曼•、行为、特征、繁殖、代谢。
这个定义把生命表述为分子体系,既生命就是生物体系,并对分子体系进行进一步的表述,这些有机分子在各种生物中有着相同的结构模式和功能。如一切生物的遗传物质都是DNA和RNA,生命体内其催化作用酶都是各种蛋白质,各种生物都利用高能化合物(ATP,只有在他的急流与奔向前去的时候,是一系列酶促化学反应所组成的反应网络。如果代谢过程的有序性被破坏,如某些环节被阻断,陆地脊椎动物的肺结构则适应陆地呼吸作用。

六,还不是生命..)等

cos路西法

采纳率:25% 擅长: 音乐 自考 宗教 电影 上海

其他回答

呵呵呵呵
世界上各种职业的人都有不同的回答:
神教的会告诉你生命是天赐的。
学生物的会告诉你生命是化学反应。
诸如此类 等等等等
与其这样问 不如问问自己什么可当作自己的生命
这样对自己更有价值
静水深流008 | 发布于2008-08-02
评论
生命就是活着,然后去奋斗。
mcmc1313 | 发布于2008-08-02
评论
生命就是你用时间去演一场戏,你看别人演戏,别人也在看你演戏
582843749 | 发布于2008-08-02
评论
生命的出现并非偶然而源于必然???
天地不流星 | 发布于2008-08-02
评论
我并不敢说生命是什么,我只能说生命像什么。
生命像茁壮成长的小树,生命像奔流,生命又像......
小汁子 | 发布于2008-08-02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