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彩恩和郑多彬是同一个人吗 50

我输郑彩恩彬都相同图片困惑
童星
发布于2008-08-02 01:22 最佳答案


彬(Jeong Da-bin 、정다빈)美妙莘菲
20004月25曰
http://image.baidu.com/i?ct=201326592&cl=2&lm=-1&tn=baiduimage&pv=&word=%DD%B7%B7%C6&z=0

郑彩恩(Jeong ChaeEun、정채은)姜虎东圣诞专辑X-MAN50期使
19991月9
http://search.empas.com/search/img.html?q=%C1%A4%C3%A4%C0%BA

允许我爱U

采纳率:57% 擅长: 音乐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应该童星吧文名叫郑叫郑家管童星叫

至于郑彩恩韩文翻译

蓝瑟叶脉 | 发布于2008-08-02 01:01
评论
不是一个人
因为翻译相同哦而且郑多彬
自杀了耶
mickyshlee | 发布于2008-08-02 09:32
评论
不是同一个人~~~
屋顶的天使 | 发布于2008-08-02 10:53
评论
翻译问题吧
BINNYZYH | 发布于2008-08-02 12:16
评论
是是是~你去网上找找。一定是的。只是翻译过来不同而已。这两个名字读起来也差不多的呀。
hoho19930717 | 发布于2008-08-03 08:35
评论
收起 其他1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