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册国外的apple id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wawan_ok
来自电子数码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11-22
wawan_ok
采纳数:15054 获赞数:30302 LV18
擅长:红色警戒
参与团队:梦想数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在电脑上打开iTunes

2、注销已登录的账户
3、点击“登录”,点击“创建Apple ID”
4、点击“继续”,在条款条件界面中,点击“(如果付款信息中账单地址不在中国)点击此处”

5、选择美国,点击“更改”,弹出对话框询问,点击“确定”,进入英语界面
6、勾选“I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ses terms and conditions"(我已阅读并同意这些条款和条件),点击"Agree"
7、第一栏填邮箱(作为Apple ID账号),第二栏是密码和验证密码,随后三栏是验证问题(用于找回密码,建议截屏),然后是救援邮箱(用于忘记验证问题答案时找回密码,需不同于Apple ID的账号邮箱),最后是生日(月/日/年)。底部有两个勾选项,是问你是否希望收到关于产品、服务等的推送邮件,建议取消。点击"Continue"。

8、填写有效的付款方式(最后一空是安全码,即将信用卡翻过来最后三位数)
9、第二栏是充值卡,留空不填
10、填写地址,从上至下从左至右依次是:头衔(将用于邮件中,如先生、女士、小姐、少爷、博士等等,随意就好),名,姓,街道,街区,城市,州,邮编,电话区号,电话(这些都可以用谷歌地图搜到,也可以在百度里直接搜索美国真实地址等等,很容易,就不一一给出了),最后点"Create Apple ID"。完成。
注:如果没有可在美国使用的信用卡,或者不想绑定信用卡,可以注销后任选一款免费软件下载,App Store会自动提示你登录,然后点“创建Apple ID”,下同,直至第8步,会在最右侧找到付款方式“None”,选择这个,就不需要绑定信用卡了,之后的步骤亦同。以后需要购买付费产品时,会自动提示你补全付款信息。
一颗心的距离丽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1
一颗心的距离丽
采纳数:1877 获赞数:12253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首先登录Apple的官方网站,找到下方有个国家的图标并点击,在选择国家的时候选择你要注册的国家,然后按步骤填上相应的信息。

  1. 首先登录Apple的官方网站,自动默认登陆的是中国地区的网站,点击网站的技术支持,可以看到下面有一个 APPLEID点击打开。

  2. 在Apple ID支持上的左边点击“基础知识”的字样,你就会在第二个看到AppleID注册,点击注册。

  3. 点击网页,滚到网页的最右下角会看到有一个中国国旗的图标,点进去就可以选择不同的注册地点,比如选择,新西兰,因为新西兰处于最早的时区,发布应用时间早。

  4. 进入之后你就会看到英语的网站,就是新西兰的官网,同样的找到ID注册的地方进行点击,就会进入填入相应的信息。

  5. 填写你的个人信息,地址可以随便填写能够通过就行,点击创建就会看到提示,往你的注册邮箱发送激活信息,点击即可。

  6. 登录你的个人邮箱,进行激活,打开收到的邮箱进行激活,然后会提示重新登录你的ID号码,即可激活使用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2-11
展开全部
改一下你Apple ID的国家就好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2-11
展开全部
哪国的我帮你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