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年出生的属什么 20

个位大师,我是1990年01月18日出生的,请问一下我属于哪个星座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7:33:15 最佳答案
从不掩饰利己之心,但是大致上仍能获得上位者的信赖,也颇具社会使命感。个性严谨踏实,容易孤独,思绪周密。有高度的耐力生肖是按照立春划分的
阳历1990年2月4日是立春日,这天之前出生的是属蛇的,之后出生的是属马的
所以阳历1990年1月18日是属蛇的

阳历1月18日是摩羯座
摩羯座 ( 阳历12月22日 到 1月19日 )

摩羯座:
充满智慧,熟知人间之事。或许行动不够敏捷,绝不松懈。思想深沉,可以熬过漫长艰辛的准备时期。为了使计画周全,在严苛的现实环境下仍然能够耐心等待,但是一定会持之以恒

恋·哇

采纳率:7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但最终的结果是很不错的:
今天的你有可能需要努力的去鼓动别人来协助你完成一件事情,整个过程相当麻烦:紫红 ⊙幸运数字:7 ⊙速配Q友:狮子座

今日概述:1990年01月18日
每日运势:摩羯座
⊙综合指数:67% ⊙爱情指数:90% ⊙工作指数:45% ⊙财运指数:74%
⊙健康指数:60% ⊙幸运色01月18日摩羯座运事解析

星座运势
hcytc009 | 发布于2008-08-01
评论
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
吉祥物:植物
吉祥金属:铅
吉祥宝石:缟玛瑙
吉祥日:星期六
吉祥颜色:黑色或海蓝色
吉祥数字:8、16、26、35
★CAPRICORN [12/22~1/19]
●黄道第十个星座是摩羯座,被描绘成羊身鱼尾的图像,摩羯座的人善於自律,像山羊一样稳健踏实。摩羯座是九月下旬黄昏时刻,在南方天空中可看见的星座。其状为大的反三角形,右端两颗星为山羊的角,左端即鱼尾。他们就像山羊攀越高峰一般,追求著人生的高峰。太阳将通过这星座的12/22到1/20日间,即是冬至季节,是夜间最长之时。凡出生於寒冷时的摩羯座人是具有光明凡力和长期研究心。
●摩羯座额头上的皱纹、蹙紧的浓眉及锐利的眼神,使他看来严肃而略显阴沉,他们总是在自己周围建立一道高墙,令人有难以亲近的印象。
可以到http://astro.tom.com/查询
conan77 | 发布于2008-08-01
评论

摩羯座
yucgan | 发布于2008-08-01
评论
马,摩羯座
hamburg2008 | 发布于2008-08-01
评论
魔羯座 马
姓乱的户主大人 | 发布于2008-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