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浏览器的缓存如何清除?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huanglenzhi
电脑类认证行家 2016-03-07
huanglenzhi
电脑类行家
采纳数:118776 获赞数:386653
长期从事计算机组装,维护,网络组建及管理。对计算机硬件、操作系统安装、典型网络设备具有详细认知。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以ie浏览器为例:

  1、打开ie浏览器,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

  2、弹出菜单点击internet选项命令;

  3、点击删除按钮;

  4、勾选要清理的项目,点击删除,等待完成即可。(可不勾选保留收藏夹网站数据,以便彻底清除。)

漠视的小叮当
推荐于2018-03-03
漠视的小叮当
采纳数:755 获赞数:4603 LV11
擅长:书画美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浏览器缓存(Browser Caching)是为了节约网络的资源加速浏览,浏览器在用户磁盘上对最近请求过的文档进行存储,当访问者再次请求这个页面时,浏览器就可以从本地磁盘显示文档,这样就可以加速页面的阅览。

清除缓存的方法:

IE浏览器:

打开IE,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切换到“高级”选项卡,找到“关闭浏览器时清空internet临时文件夹”,并将其选中,确定即可;

Mozilla Firefox 浏览器:

a、单击浏览器顶部的"Tools"(工具)菜单,并选择"Options"(选项);
b、单击"Privacy"(隐私);
c、单击"Cache"(高速缓冲)旁边的"Clear"(清空缓存);
d、单击"OK"(确定);

Mozilla、Netscape浏览器:

a、注销您的 AdSense帐户。关闭所有其他打开的浏览器窗口;
b、单击浏览器顶部的"Edit"(编辑)菜单,然后选择"Preferences"(首选项);
c、单击"Advanced"(高级)旁边的"+";
d、单击"Advanced"(高级)下面的"Cache"(高速缓存);
e、单击"Clear Cache"(清除高速缓存);
f、单击"OK"(确定);

Safari 浏览器:

a、注销您的 AdSense 帐户。关闭所有其他打开的浏览器窗口;
b、打开浏览器工具栏中的"Safari"菜单;
c、选择"Empty Cache"(清空缓存);
d、单击该对话框中的"Empty"(清空)。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ibeiming8809
2016-03-06
libeiming8809
采纳数:69 获赞数:355 LV6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安全软件 Windows 网站使用 其它类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360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