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埃及人最喜欢用什么颜色和原因

最近在做一张关于古埃及的颜色的创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4-19 最佳答案
他们崇拜的是永恒,他们认为太阳是永恒的,故金黄色用的比较多。
至于褐色,是在黄昏时刻原因

reedhan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金黄色 和 熟褐色 这2种颜色用得比较多。
还有少量绿色,和红色、黑色,白色。
冰镇葡萄 | 发布于2006-04-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