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脱口秀主持稿,搞笑一点的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周鹏鹏旭旭
2015-11-07
周鹏鹏旭旭
采纳数:1851 获赞数:4225 LV1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脱口秀主持稿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脱口秀的主题是两个字---平衡。说到平衡,日常生活中较为讲究的是饮食结构的平衡。我见过最讲究的人,就是我宿舍的一胖子,他特别讲究膳食平衡。他刚刚吃完了牛排,觉得太腻了,需要吃点甜点来平衡一下,于是呢,他就又吃了一块慕斯蛋糕,又吃了一块cheese cake,吃完以后发现太甜了,得再吃点儿咸的平衡一下,于是就又吃了两桶薯片,吃完之后发现太干了,得再喝点稀的平衡一下,就又干了一碗佛跳墙,吃完佛跳墙以后发现,哎呀今天好像没吃什么绿色食品,还是得弄点绿色食品,最后呢,就又吃了一大桶抹茶冰激凌。当然,其实说到平衡,其实去年春节时候有一件事情的发生就不太平衡,那就是微信抢红包,是吧,很多人花得比抢回来的多。但是有些人拒绝玩这个东西,比如说我哥,就是我们自从有了微信抢红包、微信群抢红包这件事之后,他一不发,二不抢,而且几个抢得比较疯狂的群他都纷纷退群了,然后我说哥你为什么呀?你为什么那么孤僻呢?你不跟大家一起抢?也没多少钱,抢抢不是挺好玩的吗?“不行,受不了,”我说你怎么,你觉得这么点儿钱刺激吗?“不是刺激,你看你们抢得那些破数啊,什么四块三毛六,啊?五块八毛七,三块五毛三,两块六毛一。我们这些处女座的受不了。”我哥退群就是因为内一件事儿,一个人在一个群里边发了两百块钱,然后分成十七个人去抢,十六个人都抢走了,有一个人一直没上线没抢,所以每个人的数加起来无法凑成一个整数,我哥在那儿等了一晚上、给内人打电话,你上线呀!(轻声半嘶吼喊出) 其实说到平衡,现在大家可能也有一些人在外找兼职,对吧?那么找兼职也是一个需要平衡的东西,我之前中考完闲着在家的时候,也想打个工赚点钱。我打的第一份工是(稍微拖一下音,做回忆态)去电线杆子上贴小广告,当然虽然赚的很少,但它起码也是一份工作,但是我这么讲究效率的人我怎么可以忍受一天二十块钱的一个工作风吹日晒,对吧?我忍受不了,于是我就找了一个工作性质可以与这份工作稍微平衡一下的工作,我就在保洁公司找了一个撕小广告的活儿,这样一天能赚四十块,我还不用出去。当然说到做兼职,自己做兼职时的兴趣也是需要平衡的地方。当我在上小学的时候,你们也知道那时候上小学其实很难接到一些学校外的工作了,但是有幸的是我接到了,就是像我刚才跟大家说过的内个贴小广告,但是不是我刚刚说的贴小广告的时间了,我上小学的时候,家住在一个大学的旁边,大学里面有好多培训机构,它印了好多这种招生啊、雅思托福什么的这种宣传单让我去贴,哎我就拿着一摞两摞(手笔画一下大概有多少)背在书包里面,人家跟我说呢见到电线杆子就贴,他也没说贴几个电线杆子,于是聪明的我就找到一个电线杆子,就在大学附近,这个钱多事少离家近,哎呀,放下书包拿起刷子在电线杆子上就开始刷(做刷的动作),但是你们得知道小学生身高也就是这样吧(用手平行于地面笔画一下),我就仅着这个高度,转着圈贴(手笔画转圈的动作),喔把那两沓贴完之后立刻又去领了两沓出来开始贴,哎呀我也不知道工作是这么快乐的一件事,就一直在那儿贴,慢慢越贴越粗(用怀抱笔画变粗),贴了一下午,再看电线杆子,就是神七(做慢慢抬头看的样子,并用手向前笔画,抬起)!
baibaichen的3l
2017-06-19
baibaichen的3l
采纳数:104 获赞数:282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欲将轻骑逐,大雪满弓刀.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ongqi23666
2017-06-19
longqi23666
采纳数:0 获赞数: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广播:海阳现场秀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那个药百吧
2017-06-19
那个药百吧
采纳数:65 获赞数:133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搞笑一点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