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犬VS藏敖 5

我有人说 比特最牛 可是我刚看视频里那个藏敖把 比特都咬烂了 这是怎么会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8-03 最佳答案
当看现在的视频来说无非比较谁是谁非藏獒是守卫犬也就是藏民们看护牛羊的守护神,而比特是专门用来斗狗而孕育的,所以没法比。但是好事者担然不能放过两大野兽的巅峰对决,和其他任何一种犬斗它都是不公平的!希望不要再那比特和藏獒对比了。本人跟喜欢藏獒。 其实真正的NB的犬是自己心中最喜爱的品种了。(比特的确没有痛的神经,而且它的骨头也比普通犬的骨头硬3倍,所以比特只能和比特斗,更不能代表两个品种的代表。比特30KG的时候已经是成年的战斗犬了,但50KG的藏獒还是只没有成年的幼犬。所以有时候人们说藏獒以大打小,是很不公平的

U_sm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藏獒的野性很重,杀戮能力很强。
比特犬的咬合力惊人。据说还没有痛感神经,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黑水天王 | 发布于2008-08-02
评论
藏敖连豹子都能干掉
gongkai | 发布于2008-08-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