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姐中特网2001年003期开什么肖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1-07 最佳答案
你好,这东西没人会预测。
如果真会预测,早就成为亿万富翁了。
预测这东西我早就不信了,以前在网站上,经常看别人预测,结果买了,连一个号码都没对上。

楼主真要买,就权当是献爱心吧。
如果有人告诉你买什么号码,建议你都不要相信,因为我玩了几年房子跟老婆都玩没了。
PS:这东西真的不是好东西,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希望你能当机立断,不要存侥幸心理,果断戒赌。

写在最后,献给所有有缘看到这个答案的赌友或者赌友的亲人。
如果你赌博,不管是深陷其中还是刚尝到甜头,一定要努力自救。
赌博会使自己人生观和价值观出现巨大的扭曲,人会变的懒惰不堪。赌博会给家庭带来无尽的痛苦,会让那些爱你的人对你绝望,人们说吸毒败家,而赌博又何尝不是?当亲人一个个对你置之不理时,不要觉得世态炎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何况再怎么旺的火也会被浇灭。

其他回答

在水塘担水,只
追答
ndkdkf
游戏当然是非常的多啊,相信玩过的人都知道这=群游戏超多

期 期 总 结 高 手 心 水资 料 大 裙:

189- 963- 054

连 八 期 我 跟 踪 了 好 久,真 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1-29
评论
可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1-05
评论
牛,鼠,猪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1-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