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中“取引所”是什么意思? 55

近翻译假古文材料取引所请教懂朋友帮忙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4-19 最佳答案
商品・価证券を量に売买する市场

交易所

dut9961095

采纳率:39% 擅长: 日语

其他回答

取引所
平假名:とりひきじょ意思交易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ametabd | 草根教授 | 发布于2017-05-15
评论
证券公司
证券取引所は株式の取引にはなくてはならないもので、実际に证券取引所の知识なしでは株式投资を始め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そして证券取引所と言でいっても実にくの种类があり、その基本知识を知っておくだけでも初者から歩进んだ投资家に近づくことができます
希望能够帮
爱丽丝苹果 | 发布于2017-05-15
评论
とりひき‐じょ
交换,互换 / 交换,换

商业进行场所
茶ziwang | 发布于2006-04-19
评论
交易所的意思
rite_wujin | 发布于2006-04-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