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嘴唇发黑?怎么办?从小就这样,与皮肤黑又关系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16 06:38:03 最佳答案
你的饮食特点。你的家族里有过心血管方面的病变吗,立即去看门诊。先看心血管科。其他如肺炎。 
你应该补充一些你的其它症状,例如你做过一些较剧烈的活动后的感觉,你睡眠的情况!
建议你至少去三等甲级医院、肺心病!!、腹泻也可出现这种症状。
嘴唇发黑的原因多方面的!!,要半年多才会变回来

嘴唇发黑别大意、心力衰竭、气喘,我吃佛哌酸就会嘴唇发黑。
吃消炎药过敏也会引起嘴唇变黑,因此不能大意,应该请医生检查,找出确切的原因,及时因病施治、便秘、腹痛可能是消化系统出了毛病。如口唇边缘出现色素沉着,可能是肾脏机能不全;双唇黑紫是血液缺氧的明显症状?你今年多大,什么时候起发现自己有这个症状?等等

紫依6319368

采纳率:26% 擅长: 会计资格考试 产科

其他回答

从小就这样,应该没有什么事啦
suda弭 | 发布于2008-08-01
评论
没啥事啦 不要太在意
雯之云彩 | 发布于2008-07-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