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炼金分支 10

有3个分支 这3个分支有什么用啊
不学也能到375 学了分支和不学分支有什么区别吗?
另外 我现在已经冲买了技能 如果再去做分支任务 比如我选择药水分支 那么以前已经学到的药剂和合剂的技能会被以往吗?
谢谢
推荐于2016-08-08 20:37:46 最佳答案
专精顾名思义专业(门、向)精通,炼金的专精分为3种:

药水大师:在制作各种药水的时候会制作出额外的,就是说你用一份材料最少能做出一个,最多能做出5个

药剂大师:在制作各种药剂、合剂的时候会做猪额外的。效果同上

转化大师:在转化个各种水、火、大地风暴、天火、源生之能等会制作出额外的,效果同上

专业必须达到350

关于任务
药水专精
起始:炼金师古利伯<地狱火半岛53,65>(荣誉堡唯一的塔,NPC在第一层)
结束:罗安娜·萨维尔<赞格沼泽80,64>
接受等级:68
与赞格沼泽的塞纳里奥避难所的罗安娜·萨维尔交谈。
警告!你只能选择一种炼金术专精
描述:我的炼金术知识很丰富。不过,它的本质是很普通的。如果你希望专攻其中的一门领域,你必须找到专精该门研究的人。
如果你希望专精于药水,我建议你寻求塞塞纳里奥远征队的罗安娜·萨维尔帮助。
她对植物的知识将让你可发挥原料的最大作用。到赞格沼泽找她,并告诉她是我叫你到她那里的。
后续-大师级药水
起始:罗安娜·萨维尔<赞格沼泽80,64>
结束:罗安娜·萨维尔<赞格沼泽80,64>
罗安娜·萨维尔要你去风暴要塞的波塔尼卡,并且从大植物学家费卫瑞恩那里取回植物学家的野地指南。另外她也想要你为她带回来5瓶超强效恢复药水,5瓶超强效法力药水和5瓶昏睡药水。
描述:正如你所知,植物具有特性,而允许炼金师透过药水重新能量化并且使其它人回复生气。
我对外域植物的熟悉允许我教炼金师怎样从它们当中做出最大效用。如果你有兴趣扩增你药水的知识,我有一项任务要你去完成。
有谣传说在风暴要塞的大植物学家费卫瑞恩写了一本综合植物学指南,将它与你的工作样品一起带到我这里,我将教你所寻找的知识。
收集物品:
植物学家的野地指南(1)
超强效恢复药水(5)
超强效法力药水(5)
极效昏睡药水(5)

药剂专精
起始:鍊金术师古利伯
结束:罗洛其恩(撒塔斯城45,21)
跟撒塔斯城的阴郁城的罗洛其恩交谈。
警告!你只能选择一种炼金术专精。
描述:描述:我的炼金术知识很丰富。不过,它的本质是很普通的。如果你希望专攻其中的一门领域,你必须找到专精该门研究的人。
如果你希望专精於药剂方面,我建议你寻求一个叫罗洛其恩的人帮助。
他在药剂上的知识是无人能比的,但他却把技巧浪费在追寻永生的药剂上,找到他看看他能教你什么。
后续——大师级药剂
起始:罗洛其恩(撒塔斯城45,21)
结束:罗洛其恩(撒塔斯城45,21)
我终生致力於药剂制作的完善技术。尽管我目前很成功,我还是无法制造长生不老的药剂。
我想我知道我所缺少的试剂?姨?蛋瑵衫?褂袀€地方叫做时光之穴,时空的侵入者裂缝领主还有裂缝看守者都在那边逐步入侵还有离开时间线。
这种侵入性的时空转移在时间线上制造了裂缝,最后扭曲形成水晶般的精华。把这些精华还有有你做出来的样本带给我然后我就会教你我所知道的东西。
收集物品:
无限精华(10)
极效防御药水(5)
专精药剂(5)
极效敏捷药剂(5)

转化专精
起始:起始:炼金师古利伯<地狱火半岛53,65>
结束:萨菲尔<风暴之尖44,36>
跟虚空风暴的风暴之尖的萨尔菲谈话。
警告!你只能选择一种炼金术专精。
描述:描述:我的炼金术知识很丰富。不过,它的本质是很普通的。如果你希望专攻其中的一门领域,你必须找到专精该门研究的人。
如果你希望专精於转化,我建议你寻求一个叫萨尔菲的伊斯利帮助,他居住于风暴之尖。
他对转化的精通是……嗯,很古怪的!看看你能向他学些什麼,但是注意 - 伊斯利很会讨价还价。
后续——大师级转化
起始:萨菲尔<风暴之尖44,36>
结束:萨菲尔<风暴之尖44,36>
虚空风暴,风暴之尖的萨尔菲要你带给他4个原始力量。
描述:任何炼金师都会告诉你物质是有延展性的,任何物质都可以转化成另一个形态 - 但不是真的凭空创造物品或者在转化的过程中破坏它。
一位真正的转化大师能学会克服这限制 - 而且我能教你怎样习得这项专精!
身为未来的转化师你无疑擅长原始的力量 - 所有原始力量之物质代表的结合。让我看看的转化能力,我?c你分享我的知识。
收集物品:
原始力量(4)

PS:药水大师和药剂大师都可以领悟药水、药剂,比如药水大师一样可以领悟药剂、合剂,几率都是一样的,看人品

PS2:各种抗性药锅只能用本种特效防护药水领悟,比如特效奥术防护药锅只能用特效奥术防护药水领悟

PS3:转化类只能转化领悟

maya716

采纳率:27% 擅长: 魔兽世界 游戏

其他回答

学了分支 做相应的东西有一定几率出暴击 做出的东西X2到X5不等

要学新的专精 必须先遗忘先前的专精!

药水专精在塞纳里奥远征军 药剂在贫民窟 转化在风暴尖塔
龙套哥哥 | 发布于2008-07-31 16:11
评论
专精当然是有用的.
比如药剂专精,你会领悟到很多买不到的合剂.
而且做一瓶会出现X3或者X5的情况.合剂出现这样的多出来的东西,就意味着.你赚了.
3个专精里面.药剂是最赚钱的.其他两个都没什么用.
转化专精毕竟一天只能转一次.
我以前就是药水专精,发现除了大蓝大红其他做没用.就洗成药剂了.很不错.比如象领悟的纯粹死亡合剂.AH里卖的很贵哟~~
fairy8414 | 发布于2008-07-31 16:17
评论
千万别学转化~````
极度依靠RP~~``从学会的几个月来,没暴过一次!
郁闷~~``
lovetql | 发布于2008-07-31 16:15
评论
技能不会丢,专精是在这方面收益获取较大,比如转化大师转化得到的东西会多些!
hbhfzhang | 发布于2008-07-31 16:12
评论
我觉得现在想学炼金无非是想出375的破碎残阳炼金石了。
而学炼金的多数都是大款!这是事实。
药水和药剂又得联系商贩,又得联系客户。这样劳累的事,我想大家都不是特别喜欢做。弄个转化,1天弄个风暴钻石或天火钻石有何异议?而且RP爆发,X5心情是什么样?~刺激啊~
zy19870808 | 发布于2008-07-31 16:4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