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能买到小冰箱 10

如题
在青岛哪里可以买到迷你冰箱呢
类似车载冰箱的那种
可以放寝室里用的
RedCncPro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7-31 最佳答案
你到淘宝网上看看吧,那里种类多,而且价格便宜,选择的余地大,我觉得比到电器超市好。

yang19810528

采纳率:29% 擅长: 天津

其他回答

应该大型的电器超市有的 或者上网络上买 不贵的
独行刀手 | 发布于2008-07-31
评论
大型的电器超市
Vikky13 | 发布于2008-07-31
评论
到淘宝上买吧。到处都是。而且便宜!
葬_弃 | 发布于2008-07-31
评论
电器城一般都有啊
Purple1209 | 发布于2008-07-3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