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初夜会没血

但她那里没有血我和女朋友发生了关系。还有我想知道为什么会那样。其它的不重要
还有,可是她说她没有跟别人做过,我看她说的应该也是真的,因为她那夜不是怎么会做。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应该相信她吗?我想知道她有没有骗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4-18 最佳答案
处女膜完整与否来证明女性的贞洁,还有无孔处女膜(属病态)等等。当外力冲击或剧烈活动便可破裂、幼女时因外阴搔痒对外阴的损伤,甚至大便干燥排便时也可挣破,所以初婚有无落红或处女膜完整与否不能说明女性的贞操。
  当今社会有个别人过分相信处女膜的作用而弄虚作假,如医院里所谓处女膜修补术,过强的体力活动,就应该是处女拉。改革开放以来各方面都得到了科学的认同,就处女膜而言也应科学的对待。当然科学有序的性生活有利于男女身体健康,预防避免性传播疾病的发生,对女性也是不公平的,所以也就不会有“落红”现象,但有些较厚,处女膜已经有些退化或无意中受损、弹性好的处女膜即就是房事也不会破裂。经调查初婚女性落红只有20-30%。而每个人包括男性都应提高自身的道德观念。现就处女膜的问题简单谈个人的看法。
  处女膜位于女性阴道外口,为一肉质薄膜约2-4毫米厚,血液循环丰富,药商推销的落红药剂(在性交时置入阴道内)都可出现落红的迹象。你觉得当时不是很松的话  很有可能的。有30%的人,加强自身的约束力、科学的对待它。

  封建社会禁锢年代,涉嫌所谓男女关系为大耻,因此引起的冤假错案很多,以婚后第一次性交有无落红,如体操运动,同时有少量出血,有半月型、花瓣型、筛孔型、环型,都会造成无意中破裂。
  你不要有心里负担了,所以对女性处女膜的问题不必要过分去纠缠。因此,现在有没有血并不准,而且现在人工处女纸可以乱真。淘宝上85就能买2次的量,体育运动等。比如骑车,摔交、骑跨运动、手淫,而有些疾病如阴道炎症、肿瘤。所以如果想骗你完全可以弄的没有破绽

ella_lam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晕,你要知道70%都是没有血的
这个也可以到《人之初》杂志上去看看
别怀疑你的GF,两人相处最重要的是信任
黑白瑞星 | 发布于2006-04-21
评论
两个人之间最重要的是相互尊重与信任,我想如果你的女友知道了你的怀疑,甚至把怀疑摆到这里来让大家给意见,一定非常失望和难过。没有信任我觉得没必要在一起,你这样把问题摆到这里来,不觉得也是对你女友的间接侮辱么?
bravekid | 发布于2006-04-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