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当信徒。才会快点升牧师??????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7-31 14:00 最佳答案
1。好口才
2。好狗才
3。多钱财

大乔靓

采纳率:10% 擅长: 宗教 社会民生

其他回答

认定你确实可以晋升为牧师的,必须是基督教的虔诚信徒。
没有快速的办法,必须接受过洗礼。
再,就是如果你虔诚,则能够晋升,不能是业余信徒,则由上一级的宗教组织审核后,只能慢慢来,必须是专业的宗教工作人员。
然后首先,为教会做出贡献
帝国づ月长石 | 发布于2008-07-31 13:20
评论
牧师是教会的一种重要的职分,是神亲自拣选的。神拣选合他心意的仆人做教会的领袖,教会的选举和推荐也是在圣灵的带领下进行的。因此,严格地说,牧师的产生与人的工作没有任何关系,完全是神的工作。即使有很多的神学知识,但是如果不能谦卑在神的面前,或者没有在教会服侍弟兄姐妹的心志,都是没有资格做牧师的。
做了牧师,就表示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因此,初信者不能做牧师,青年人也要逃避做牧师,像逃避神的审判一样。当一个人的生命、品格达到神对牧师的要求以后,神会安排人当牧师的。想要尽快当牧师的想法是不应该有的。
圣经教师 | 发布于2008-08-01 08:43
评论
经教会推荐上神学院培训,合格后便可成为牧师.
羔羊hsz | 发布于2008-07-31 21:34
评论
如果你抱着这个目的信基督,恐怕危险,很难得救。牧师不等于得救,特别是女牧师,根本就是违反上帝律法,是罪。

太7:21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
太7:22 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
太7:23 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7-31 17:34
评论
多读经祷告,你去传福音给人听,你就是牧师了。
网上教会 | 发布于2008-07-31 13:19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