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韩国华克山庄免税店买的劳力士手表表带和国内网上的不一样 5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9 05:59:16 最佳答案
有时候你看的或许网上的是仿品图
也或者你在韩国买到假货,相信很多表友都听说过,韩国卖假货给中国,是很正常而且电视也有报道过的,所以建议你去国内专柜店里辨识下。

牧心表业

采纳率:66% 来自团队:马鸣风萧萧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能,只在上海北京沈阳广州有点。其他地方不会给你保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1-20
评论
我从未想到,父亲会在那个冬天因心病突发弃我而去,当时我才10岁。邻居巴弗顿先生说:哈罗德到死都是一个不快乐的人。这一句话可作为我父亲的墓志铭,它非常适合父亲那郁郁寡欢的一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2-01
评论
在韩国购物还是的去商场专柜买的好 大多韩国人都不去免税店买的
冰凝 | 发布于2014-09-06
评论
网上很多是假的你也信
Aone若水 | 发布于2014-09-05
评论
网上很多假的
lee520joy1314 | 发布于2014-09-0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