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2G(PSP般)甲虫

甲虫的上位材料,怎么刷最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30 最佳答案
农场砸树,挖树,或密林素材之旅,反正就是去有虫子的地图采集素材,你要是农场点数多的,可以花1000块让猫猫帮你弄,去密林或者是树海。

情人别哭

采纳率:32% 擅长: PS系列

其他回答

1,做毒片手
2,代满毒烟雾杀
savage_song | 发布于2008-07-30
评论
农场捕捉,猫船,做上位女王虫任务。
Disbeliever | 发布于2008-07-30
评论
打那个杀50甲虫的任务,带毒烟,见一个扔一个。。。狂刷就行了。。。
112233e | 发布于2008-07-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