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cz域名cx域名co域名有什么不同?

浮云啊46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4-02-11 最佳答案
.cz域名捷克家代码顶级域;
.cx圣诞岛(Christmas Island)域名;
.co哥伦比亚顶级域名;
三者区别于代表别域名

kongweb

采纳率:67%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co哥伦比亚共域名
.cx圣诞岛(ChristmasIsland)域名
.cz捷克域名
flyskyrain | 发布于2014-02-08
评论
这三种域名是不同的国家的后缀国别域名,这就是不同点
详见combaba全球域名注册网站的说明和价格
huhaisen | 海神科技CEO | 发布于2014-02-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