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苛同是什么意思啊 5

如上
发布于2008-07-30 15:27 最佳答案
这样说。现在作为一种敬语适用于各种社交场合,表示虽然不认同对方的观点,但对方的观点有合理可取之处字面的意思是“不敢随便地认同”

没事偷着乐9394

采纳率:28% 擅长: 民俗传统

其他回答

不认同的委婉的说法
紊榕 | 发布于2008-07-30 15:11
评论
不敢随便同意。表明态度审慎,有所商榷
honeydate | 发布于2008-07-30 15:13
评论
同一件事有不同的看法, 意见有分歧.
再回首多年以后 | 发布于2008-07-30 15:17
评论
苟:随便的意思,如一丝不苟
不敢随便认同。主要用于客套话,客气来说是不怎么认同别人意见,但一般实际可以理解为很不认同对方的观点。
Lon_fee | 发布于2008-07-30 16:3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