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有几种?这些玫瑰的特征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0-19 最佳答案
一茎一花,代表品种有合平迪奥

中轮种

用较多,繖房花序、.。按玫瑰花的大小可分为大轮种、双色玫瑰花...5~2,繖房花序,植株矮小,有白玫瑰花、研发而成的新品种玫瑰花,无攀附能力,花约6~10cm大小,代表品种有 红木偶 若丽那

小轮种

花小约只有1,所以才会有一百多种的玫瑰花喔

玫瑰的原生种类不多、小轮种.等等,其实大部份的玫瑰花都是利用几种常见的玫瑰花去改良现在玫瑰花的种类多达一百多种,可做小盆栽或花坛美化,代表品种有小落日,史大丽娜

蔓性种

其源自蔓性蔷薇经交配育种或是非蔓性玫瑰突变而来,可达4~6cm高、红玫瑰花、蓝玫瑰花、蔓性种四大类。

大轮种

为目前世界品种最多的玫瑰花、淡粉红玫瑰花、黄玫瑰花、中轮种、粉红玫瑰花...5cm,花朵大,但是经过杂交育种,光是正式登录的起码超过

一万五千种

其他回答

一茎一花,代表品种有合平迪奥

中轮种

用较多,繖房花序、.。按玫瑰花的大小可分为大轮种、双色玫瑰花...5~2,繖房花序,植株矮小,有白玫瑰花、研发而成的新品种玫瑰花,无攀附能力,花约6~10cm大小,代表品种有 红木偶 若丽那

小轮种

花小约只有1,所以才会有一百多种的玫瑰花喔

玫瑰的原生种类不多、小轮种.等等,其实大部份的玫瑰花都是利用几种常见的玫瑰花去改良现在玫瑰花的种类多达一百多种,可做小盆栽或花坛美化,代表品种有小落日,史大丽娜

蔓性种

其源自蔓性蔷薇经交配育种或是非蔓性玫瑰突变而来,可达4~6cm高、红玫瑰花、蓝玫瑰花、蔓性种四大类。

大轮种

为目前世界品种最多的玫瑰花、淡粉红玫瑰花、黄玫瑰花、中轮种、粉红玫瑰花...5cm,花朵大,但是经过杂交育种,光是正式登录的起码超过

一万五千种
yanglingyun | 发布于2005-10-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