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窗口如何让bmp的像Win7开机图片一样动 5

是需要下载什么控件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3-12-03 最佳答案

满意了不

空雪梦见

采纳率:78% 来自团队:快乐之家 擅长: C/C++ C#/.NET VC++

其他回答

我觉得 这个是在背景图片之上 添加了一个状态栏控件吧 ..
然后循环改变状态条的显示就可以了 ..
剑神一笑丶 | 发布于2013-12-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