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挖矿 个人电脑一天能挖多少

 我来答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HAHA1234450
2018-09-02
HAHA1234450
采纳数:12 获赞数:312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小伙子,还是来我矿上干吧,我开煤矿的,矿工每月工资挺高的,包吃包住,不需要你投资,你只要肯干活就行,每月还给你津贴补助。比你说的啥逼特逼啥得强多了,你挖那个干啥啊,看不见摸不着的不实在。你来我矿上挖,你挖的煤多我还给你发奖金。还是咱国人实在。
raycar0524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8-04-19
raycar0524
采纳数:586 获赞数:3849 LV10
擅长:编程语言 其他编程语言 数据库DB 软件开发 网站使用
参与团队:交织千亿心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楼上真是扯,还是百度知道的管理员,竟然也到处拷贝来回答。家用电脑3个月能挖出一个比特币都不知道是什么年代了。

当前比特币的全球统一计算难度是2621404453(预计两天之后变化),一个2.5GHz的CPU,需要2000多年才能算出一个比特币。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jixin990
2018-11-15
jixin990
采纳数:2 获赞数:21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目前过高的挖矿投入、。对于新朋友而言,再生派(ITGC)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最重要的是ITGC客户端内置了一键挖矿!一键挖矿!一键挖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对于小白而言,其实挖矿没那么难,只要有台电脑、有台手机就可以,今天教你一键挖矿!
首先,第一步,我们要先下载ITGC的钱包客户端,我们可以百度eppool去矿池可下载专业挖矿工具,目前支持PC的Win、Linux、MacOS的CPU和显卡挖矿,以及安卓手机挖矿! 第二步,下载官方钱包客户端,下载安装后我们启动ITGC钱包。 第三步,开始挖矿!【挖矿命令】输入go并回车,即可开启你的挖矿之旅,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么神奇!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houlder_man
2018-09-10
shoulder_man
采纳数:24 获赞数:114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比特币挖矿,现在用个人电脑,还是非常难的!

你可以去挖其他币种呀!像ETH、XMR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有选择恐难症,直接下载,哈鱼矿工,自动选择币种,一键挖矿!然后支付宝就可以提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11-15
展开全部
今天的BCH 硬分叉怎么了?怎么全是一个叫Ts天使矿圈的广告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