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胸疼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段时间每天早上起床一动,比如两手闭拢,正胸就比较疼,但是起来后一段时间就差不多不那么疼了,就是胸的正中间那里,是不是和平时抽烟有关系?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30 最佳答案
睡觉的时候由于睡姿不好,胸口肋骨压迫,引起酸痛,起床后舒活一下就可以缓解了,一般由侧卧引起得

higo99

采纳率:28% 擅长: 地下城与勇士

其他回答

建议去看一下医生,一般抽烟主要影响的是肺部,而肺部是在胸部正中间的两侧,你的问题应该不会是抽烟引起的吧
热迷科技 | 发布于2008-07-30
评论
引起胸疼的原因有胸膜炎,心绞痛以及内伤等,你应该去医院确诊是什么病.

你的问题应该是抽烟引起的
xm111676 | 发布于2008-07-30
评论
也许你睡姿有问题
tank哎 | 发布于2008-07-30
评论
建议去看医生
cz8749 | 发布于2008-07-3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