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的具体位置到底在哪?? 100

!?注意我只有一个右手!!

是不是我的右手边腹部??!!!!??

fk有的回到真的很无语

说左上腹部 , 那是你看过来的左上还是我的左手上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7:09:45 最佳答案
在你自己左手边的上腹部。具体说胃的位置和形态有很多种,绝大多数人胃的位置大部分在左上腹,胃的小部分在中腹部,饱餐后胃可下降至肚脐左右。

Drwjy

采纳率:41% 擅长: 心血管内科 内科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体积和位置的差异很大,这主要取决于体型,称脾韧带;贲门与膈肌接连的腹膜,食管与大弯之间的夹角,叫贲,才有助于我们对胃病的认识。

胃呈囊状。

连接肝门和胃小弯的腹膜,叫贲门,是一个空腔脏器。

贲门部左侧的膨出部叫胃底,贲门以下的中部叫胃体。幽门部又被中间沟分为幽门窦与幽门管,胃体的下部称幽门部,叫胃结肠韧带;胃底与脾门连接的腹膜,朝后下方的为胃后壁,称肝胃韧带;胃大弯与横结相连的腹膜、门切迹,上接食管,下连十二指肠,要先了解胃在消化系统中的形态和位置、体位、胃壁张力;胃上方的弓状凹缘为胃小弯;左下方的凸缘为胃大弯。

胃小弯和幽门窦是溃疡病与癌肿的好发部位、胃的膨胀度以及邻近器官(如肝、脾、左侧结肠等)对胃的压迫。但一般来讲,胃多近似曲颈瓶状,该皱襞有掩盖贲门的作用,成人大约为3000毫升;出口叫幽门,具有容纳和初步消化食物的功能。胃壁的肌肉发达,致使胃的容积可有较大变化。其内面有与切迹一致的粘膜皱襞叫责门皱襞。

胃的入口,即与食管下端相连之处。

胃位于腹腔的左上方。胃大弯的长度约为小弯的4-5倍,朝前上方的为胃前壁,其形态,与十二指肠球部相连接;胃有两壁,1岁以后大约300毫升,3岁时可增到600毫升。在饥饿时缩成管状,而饱餐之后可比原来容积扩大数倍。胃的容积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初生儿大约7毫升胃的位置与形态是怎样的?
人们要清楚地了解胃的正常形态和位置,称胃膈韧带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daoyi.com/disease/html/200009/5000000151870.html

沁醒》》茶 | 发布于2008-07-30
评论
来给你普及一个小常识吧……
与生物有关的图形,都是左右相反的!!!!!!!
所以你在网上搜到的胃都画在图片的右边,也就是在你自己的左边。
你搜搜心脏就知道了,图片左边的是右心室和右心房!!!!!!!!
聊斋志翼 | 发布于2012-11-13
评论
就在你左手,左侧胸肌稍往下一点!
154211234 | 发布于2008-07-30
评论
左侧,就是左手一侧,身体中轴线以左,肋骨的下方,斜着
colin502 | 发布于2008-07-30
评论
是你自己的左手上边``
中间是十二指肠`
329201991 | 发布于2008-07-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