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怎么挑选 啊,听说裂开的那种里面的果实有苦味对吗

榴莲挑选 啊听说裂苦味
palm1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1 16:10:10 最佳答案
榴莲的品种有金忱、甲仑、和青尼等,尤以金忱品质最好,最为名贵。购买榴莲时一定要先问清品种,不要用金忱的价买了甲仑或青尼。成熟后自然裂口的榴莲,时间不能太久,当嗅闻时有一股酒精味时,一定是变了质了的,千万不要购买。 

未开口的榴莲,不成熟的有一股青草味,成熟的散发出榴莲固有的香气。当购买未成熟的榴莲,回家用报纸包住,点燃报纸,待燃完后再另用报纸包好,放在温暧处,一两天后能闻到香味证明已经成熟,想吃时提起来在地上轻摔,摔出裂口,从袭口处撬开即可食用。初吃者可用软物塞住鼻子,只找口中的感觉,千万不要嗅闻其味,三、四次后您再大胆地嗅闻,那时您感到只有醉人的芳香。还有不便叙述的魅力只有您心知肚明了。
轻摇榴莲有声音时,代表它已可以吃了 。
挑外表像狼牙棒的,有一股股小山邱鼎起来的.小山越多肉越多.
壳有点开了的是熟了的,比较甜比较好吃,但壳开的时间不能太长,熟过头了就是腐烂了

__檰埖糖

采纳率:26%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榴莲卵圆球形般重约二公斤外面木质状硬壳数房每房三、四粒蛋黄十至十五枚外面裹层软膏乳黄色味道甜喷香品种名贵榴莲价值达三、四百铢般品种百铢左右表皮认识榴莲优劣凡锥形刺粗疏者般都发育良肉厚细腻;刺尖细肉薄肉质粗榴莲营养价值除含糖份外含淀粉11%13%蛋白质3%种维脂肪磷等榴莲属热性水榴莲内禁忌喝酒榴莲全身都烤着吃味道象煮半熟甜薯煮榴莲水能治疗皮肤敏疮痒榴莲壳与其肥皂能用作皮肤病药材榴莲木柿科植物热带树干高达二十五米至四十米棵树每产八十榴莲榴莲榴莲二百品种目前普遍种植六十至八十种著名三种:轻型种伊銮、胶伦通、春富诗、金枕差尼、四、五型种六至八;重型种甘邦伊纳结实间先相差、二
比较熟悉(1)金枕(蒙通)目前受欢迎且甜肉呈金黄色瓣比较主肉气味太浓适合初尝者入门金枕四季都随季节价格旺季价格便宜候;(2)差尼较受欢迎价格比金枕要便宜深黄色佳;(3)柄:种榴莲柄比其品种要品种柄且圆整颗榴莲圆形肉、呈圆状皮青绿色肉少细腻味浓;(4)谷夜套:肉特别细腻其甜核尖食家所欢迎种榴莲榴莲广阔部暖武府至部罗勇府巴真武榴莲曾获冠军南部榴莲叫东部逊色熟较迟榴莲盛季便物稀
选购榴莲榴莲除关系品种、产、气候、施肥及摘采间外取食重要尚未熟即剖食榴莲肉硬味同嚼蜡便购买请教竹条轻敲榴莲听其声音辨别熟程度嗅闻决定或者摊或超市挑选已剖卖肉用肉眼手指按压看否已熟榴莲买其
展开
火把也爱周杰伦 | 发布于2008-07-30
评论
这摆死捡臭的买啊
pkd602 | 发布于2008-07-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