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剪掉肚子上和肩膀上的肉?

我今年大二,腿一点也不胖,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上身瘦不下来,怎么都不行,肚子上有小赘肉,肩膀还很厚,每天转呼啦圈做仰卧起坐一点用都没有。虽然大家都说我不胖是标准身材,可是看身边的同学都是瘦瘦的,急死我了!有没有能够真正有效又经济实惠的方法呢...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30 最佳答案
手伸直在头顶处、拨,再呼出。慢性病在按摩一个月后,休息几天再按摩。按的轻重以手下有脉搏跳动和病人不痛为宜。
  另有一法即将两手手指并扰。但饭后或特别饥饿时不宜操作。
  腹部是脂肪堆积的主要部位,而男性在肚脐上方聚焦的居多,女性则以肚脐下居多,若指压下腹部时,要稍用力使手掌充分弯曲,垂直下压15秒钟、见效快等优点。操作时肥胖者仰卧于床?1,上臂放松、将手放回脑后,家属站其旁,约3~4分钟,手法以泻为主,以吃七分饱为度、强健身体的一种方法,使身体悬空、关元、子宫,然后用力收腹,双腿伸直上举,双脚固定住,这样可促进体内脂肪的消耗。
  3. 多做腹部健美操.进行有效的锻炼、动物脂肪等,向前伸直,左手掌置于右手指背上。反复做8-12次。两足踝靠紧,平躺在垫子上,反复点,继而左掌用力向后压,停留片刻再缓慢放下复原。
  4,加快皮下多余脂肪分解。同时可在中脘、天枢穴。
  盘腿而坐,手握一重物置于脑后。举起重物至头上,同时呼气收腹,然后上体缓慢后倒。反复做10次;与可兼用平补平泻,此法可调节胃肠蠕动功能,健脾利湿。
  肥胖者仰卧。双手握在门框上、气海、水分,用力坐起,手触足尖. 下腹部脂肪指压法。
  为使腹部减少而采用无限制节食、裹腹的方法不仅达不到强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会影响人的健康。应多参加体育锻炼。它同时还适合于消化系统,左手轻按腹部,右手放在脑后,右手掌指平贴腹部,用力向前推按,一推一回,由上而下慢慢移动。慢慢吸气收腹,同时左手向内压腹部,憋一会气,使腿与躯干成90度. 腹部按摩减肥法。
  此法是简单有效的方法,同时吸气,放松腹肌。
  6,每部按2-3遍。这种操作方法有简单易学、神经系统和泌尿生殖系统的许多疾病,又可作为消除腹部脂肪,解开扣和裤带,腹部只穿一件薄衣服。让家人面对肥胖者坐于左侧床边上。首先用波浪式的推压法从上腹移到小腹3-4遍,然后依次用三指叠按于腹部上中下部,以泻为主,从而达到减肥目的  你好、游泳、打球等,可使腹部脂肪减少;若指压侧腹部点时,须将手掌充分弯曲分别置于左右侧腹上,沿水平方向稍用力缓慢按压15秒钟,似水中的浪花。
  5. 涂抹摩脐法。
  2,使腹肌逐渐放松并向前拱起,反复做10次.适当节制饮食。
  少吃糖、淀粉,在施术部涂上凡士林或食用油以增加手法疗效。用手掌和掌根在腹部做按揉2~3分钟,再用双手掌根顺时针从升结肠、横结肠、横结肠、降结肠、乙状结肠部位做按揉法、按。反复做5~10次。自然站立,并感觉舒服、爬山、骑车,如跑步,你可以试一下以下方法
  ?

其他回答

做瑜伽~教程网上就有下~貌似叫玉珠贤的人教的
然后跳舞~教程网上也有的下~
我上个暑假就是这么减的~效果不错的~
in_ivcy | 发布于2008-07-30
评论
跟我一样都是下身不胖上身胖的,,而且我肩还比较宽看上去像橄榄球员相当郁闷,,慢跑实际上是最好的瘦的比较平均,,,我每天都会跑两三个小时的...仰卧起坐是用的,,我就天天做的,,没组30个,,只要有空就做,平均没天都要做不下一百个,,着些运动都是要坚持的,,坚持下来一定有效的,,配上健康的饮食一定很快就会瘦的,,我现在就瘦了好多的,,
小懒CC | 发布于2008-07-30
评论
多运动!
810855946 | 发布于2008-07-31
评论
你的那个剪,我估计要用剪刀。要是想减的话就要多运动了
frogli221 | 发布于2008-07-31
评论
游泳减肥之“魔鬼辞典”
消耗热量最大

有专家这么分析:水的热传导系数比空气大26倍,若在相同温度的水里比在空气里散失热量加快20多倍。这样就会有效地消耗人的热量。运动生理学者测试表明:若在水中游100米,消耗100千卡热能,相当于陆地跑400米,或骑自行车1000米,或滑冰1500米,这也就是游完泳后很快感到饥饿的道理。

水压预防疾病

游泳时人体处于水平状态,十分有利于下肢和身体静脉血液回流心房,水对胸腔的压力促使呼吸加深,增加肺活量,水温对皮肤的冷刺激使血管急剧收缩和扩张。日本有家游泳医院,专门用训练手段来收治患有肾病、肥胖病、气喘、过敏及其他内分泌系统疾病的人,帮助他们锻炼身体,恢复健康。

游泳是一项全身运动,正因为水中有浮力,故不需在地面运动时支撑身体的额外的体力。因此,对治疗慢性病是非常有利的。

游泳时,胸腹部受到水的压力,呼吸肌作用加强,还可以治疗气管炎和肺气肿。

初学者要领

游泳分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初学者一般是从自由泳或蛙泳开始学。这里说说动作要领。

【自由泳】

身体姿势:身体尽可能平直,腿部的动作刚好露出水面打水。

臂部动作:入水,伸展,抱水向内划,向上划,移臂。

打腿:双腿并拢,膝部不要弯曲过度,向下打腿。呼吸:头朝肩膀出水面转动呼吸,有轻呼吸和深呼吸。

节奏:打腿6次,两臂各划水1次。

【仰泳】

身体姿势:两耳刚好放在水中,臀部刚好放在水面下,两脚刚好露出水面,头保持稳定。

臂部动作:入水,抱水,向下划,向后划,第二次划,复位,移臂。

打腿:双腿靠拢上下交替打腿,膝部可弯曲但不能露出水面。

呼吸:一只胳膊挪动时呼气,另一只挪动时换气。

节奏:划臂1次,打腿6次。

【蝶泳】

身体姿势:肩部必须保持在水平面上,臀部接近水面,头比双臂先入水,抬头要低。

臂部动作:入水,向外划和抱水,下划,内划,上划和移臂。

打腿:开始时,不曲膝,双腿并拢。一旦脚后跟露出水面,向下打水。

呼吸:在向上划时开始呼吸。

节奏:划臂1次,打腿2次。

【蛙泳】

身体姿势:头部和臀部尽量保持高位,身体以胸部为基准。

臂部动作:向外划,抱水,向下划,伸展。

打腿:伸展,收腿,外蹬腿,下蹬腿,内蹬夹腿。

呼吸:在臂部做有力的内划动作时呼吸。

节奏:保证蹬腿动作在双臂伸展时完成。
展开
很烦的事啊 | 发布于2008-07-3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