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衰弱是脑力易疲劳还是记忆力易疲劳?

 我来答
热心网友
2019-01-13
展开全部
神经衰弱会导致睡眠质量查差,长期下去,身体也会疲劳,记忆力也会减退!内心还会焦虑,导致抑郁,要去神经科看看,药物干预一下!
xmy9961206
2019-01-13
xmy9961206
采纳数:7 获赞数:13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神经衰弱(neurasthenia)在中国属于神经症的诊断之一。是由于长期处于紧张和压力下,出现精神易兴奋和脑力易疲乏现象,常伴有情绪烦恼、易激惹、睡眠障碍、肌肉紧张性疼痛等;这些症状不能归于脑、躯体疾病及其他精神疾病。症状时轻时重,波动与心理社会因素有关,病程多迁延。近世纪,神经衰弱的概念经历了一系列变迁,随着医生对神经衰弱认识的变化和各种特殊综合征和亚型的分出,在美国和西欧已不作此诊断,CCMD-3工作组的现场测试证明,在我国神经衰弱的诊断也明显减少。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女鹿睦美双鱼
2019-01-13
女鹿睦美双鱼
采纳数:2 获赞数:2 LV2
擅长:内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神经衰弱(neurasthenia)在中国属于神经症的诊断之一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b2326
2019-01-13
ab2326
采纳数:1 获赞数:11 LV2
擅长:内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现在是什么情况呢 有多长时间了?
追问
主要是不能长时间用脑,4年多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buffyBBC
2019-01-13
buffyBBC
采纳数:3 获赞数: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里面发过的好的好的好的哈辛巴达回答不差等哈v发哈电话费恒大华府还差得远告诉过单核细胞喜欢的话电话喜不喜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更多回答(2)